看了這麼多次的《征服情海》,5個小細節你們有發現嗎? | 電影周邊 | 鏢瘋

故事在描述一個運動經理人在一家知名的運動經理人公司上班,替所有運動員談合約談球隊談代言,只為了要滿足公司與球員之間的利益,但隨著每個經理人手上掌握的球員越來越多,即使是球員的運動傷害也要咬牙上陣,都是為了最大的利益,最終心裡認為違背了初衷,決定減少客戶維持球員品質,這中間的過程我就不贅述了,這部片最終可以學到行銷管理、愛情、友誼與人生哲學,每個時間回頭去重溫你會發現不同的感受,但是你們知道嗎?裡面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1. 劉玉玲


在劉玉玲還沒有成名前,曾演過一閃而過的角色,就是阿湯哥的前女友,在之前也有演過港片《伴我綜橫》,飾演郭富城的女友,劉玉玲現在還活躍於美國連續劇中,近期較少電影作品。

 562b686f-1917-480e-92f5-70366e1f2f3d

(圖右一為劉玉玲在霹靂嬌娃的劇照,也是她成名作)


2. 經典名言一串串


大家最記得的就是「show me the money」(讓我賺大錢),一句所有人都希望的一句話,也在2012年的時候恰巧韓國綜藝節目也使用這句名言當作饒舌選秀節目的節目名稱.


3. 芮妮齊維格


大家還記得他嗎?甜姐兒芮姊,前陣子出席活動記得媒體都傻了眼,歲月流逝變個模樣,不過今年有新的作品出來了,就是《BJ單身日記3》,不過這次不拿日記了,而是懷了孕拿著平板,跟進科技潮流阿~


maxresdefault (Copy)


4. 老鷹合唱團(Eagles)吉他手格林佛萊也客串演出


令人緬懷的吉他手格林佛萊逝世,當時也因為頂著高名氣,導演也找來格林佛來客串演出球隊總教練角色,是這部電影的亮點之一。


jm07 (Copy)


5. 可愛的童星長大了


還記得戲裡面飾演芮妮齊維格的兒子嗎?現在從童星變成猛男一枚,原來不只是女大會十八變,男大也會爆青筋,完全認不出是同一個人啊!

 

 1200 (Copy)images


這部電影在後續DVD也出了十周年紀念版也出了藍光的版本,去年也出了藍光4K版本,只能說永遠不退流行才會一直推陳出新,編輯我自己也把所有版本都買了,實在是太值得收藏!另外也特別推薦導演的相關作品:《成名在望》、《我們買了動物園》、《香草天空》、《伊莉莎白小鎮》。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