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公布中文海報馮迪索:『保証超限制級!』 | 影視消息 | Seth

Riddick_中文海報 (複製)

由好萊塢動作巨星馮迪索Vin Diesel領銜主演最新科幻動作電影【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將於今年9月6日全球同步盛大上映。

延續令馮迪索在好萊塢地位扶搖直上的經典黑暗傳奇角色「雷迪克」,馮迪索不僅對演出感到興奮,更在個人臉書上和影迷們透露電影【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絕對值得影迷們長達9年的期待,並保証劇情一定是超限制級以上!飾演善於戰鬥的黑暗英雄角色「雷迪克」,馮迪索不僅親自參與角色人物的武打動作安排,許多危險鏡頭更是不假替身親自上陣 ,他說:「雷迪克是一個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的角色,我和所有影迷一樣期待他再次重返大銀幕。」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描述惡名昭彰的雷迪克(馮迪索 飾)遭同伴背叛後,獨自被放逐到銀河系上一個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地,前所未見的驚人變種怪物找上了他,在面臨這群比起之前所有敵人都還可怕的嗜血怪物的情況下,為了生存,他迫不得已只能選擇啟動一個裝置,而這也將引來所有為了得到重賞而一直追殺他的星際傭兵。面對賞金獵人與嗜血怪物的追趕,雷迪克再度開始了一場又一場的誓死對決之戰。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