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2》馬克華伯格神演出 和泰德填充替身對戲超有FU!! | 影視消息 | 小電兒

 
magi01.jpg
 
2012年又萌又賤的泰迪熊席捲全球。毛茸茸的主角泰德,講話超級白濫,哈草和性暗示樣樣都來,這位跌破大家眼鏡的男主角,讓【熊麻吉】榮登最賣座的限制級喜劇。今年夏天,塞斯麥克法蘭再度回歸《熊麻吉2》,自編自導又親自擔任配音。全球賣座喜劇再揭序幕,原班人馬馬克華伯格(【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飾演強班奈特,一輩子的雷雷夥伴再度聯手搞笑,這一回,泰德要來證明自己是法律定義的人,台灣於6月25日搶先美國一天上映。
 
 
【熊麻吉系列】主角泰德是填充娃娃,他的動作很令人傷腦筋。視覺團隊要確保泰德的反應正確,包括他怎麼看自己的肩膀。他的表演也要有固定的節奏。製片傑森克拉克說:「你製作喜劇的時候,你絕對不想因為技術而拖累拍攝進度,所以要利用最簡單的方法,讓演員知道泰德往哪裡走,泰德身高是2.5呎,你不希望製作動畫的時候,看到演員不小心穿越泰德所在的位置,這就是我們需要『填充替身』的原因。填充替身基本上就是泰德的玩偶,你可以在玩具店買得到。視覺特效總監拿著玩偶,模仿泰德的動作,塞斯則在攝影機後面念台詞。」
 
magi03.JPG
 
飾演泰德老婆玉玲的潔西卡芭絲回憶起:「我有一場戲在公寓和泰德吵架,沒有演員跟我對戲,只能聽到塞斯在攝影機後面的聲音,這是天大的挑戰,但對演員來說是很棒的訓練,我必須對一個不存在的人,狂丟鍋碗瓢盆等東西。」亞曼達賽佛瑞也有相同的感覺:「起初很難適應,但後來習慣以後,就會得心應手,就當成你有一個想像的朋友。」塞斯麥克法蘭也承認,泰德沒有在片場,對演員是一大考驗:「沒有人跟你演對手戲,演員會很難發揮,畢竟演戲取決於對手的反應,於是我從旁協助演員,在一旁念出泰德的台詞,他們至少聽得到泰德的聲音,但他們都適應得很快。」馬克華伯格跟泰德有很多對手戲,塞斯麥克法蘭和製片總是很驚訝他的演技。製片傑森克拉克說:「馬克華伯格的表現,總是令我驚嘆不已,他跟空氣的互動細緻到不行。我們不僅聽到他的聲音,還看到他的眼神變化。馬克的精湛演技,讓觀眾更加相信整部電影的真實性。
 
 
magi02.JPG
 
在《熊麻吉2》強和蘿莉半年前離婚,尚未走出失婚的傷痛,泰德的家庭生活也令人大失所望,完全不是他想像的蜜月期,泰德和玉玲為了挽救婚姻,做出婚姻觸礁時常有的決定:生孩子。製片傑森克拉克談到劇中角色的立足點:「強內心很孤單,因為他的婚姻化為烏有,泰德和玉玲打得火熱,甚至步入禮堂結為夫妻。泰德舉辦盛大的婚禮,也有心做一個真正的男人,他跟玉玲住在一起,並打算和玉玲生小孩。他沒有男性生殖器,起初想要找捐精人,後來考慮領養。隨著故事開展,泰德開始爭取自己的人權,即使他具有人的特質,卻不是法律定義的人,而只是填充玩具罷了。」麻州不認為泰德是法律上的人,所以不能享有人權,也不能領養小孩,於是泰德開始打起人權官司,第一場戰役失敗後,泰德、強和律師珊曼莎大老遠前往紐約,想請人權王牌律師幫忙,就在這段路途中,塞斯麥克法蘭等編劇向喜劇致敬…想出一堆「胡搞瞎搞」的橋段。
 
環球影業發行 6月25日 熊蓋讚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