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Attack on Titan)真人電影化! | 影視消息 | 粒安

那一天,人類想起了,曾經被支配的恐懼…

日本呼聲最高的漫畫作品!
人類對巨人未知的恐懼,身為食物鏈最高的族群,有一天竟淪為被獵殺的對象…

 

Movie07_1-1


這幾年動漫界最熱烈的話題,莫過於《進擊的巨人》!
作者諫山創首部漫畫連載作品,於2009年刊載於講談社《別冊少年Magazine》,2013年動漫化上線。

故事大綱:人類百年以來深受巨人威脅,沒人知道巨人從何誕生、如何誕生、為何誕生,他們獵食人類究竟是為了生存?還是一種惡質性的獵殺行動?


殘存下來的人類們為了生存,開始改變了生活模式。
他們建立了三道巨大的城牆:瑪莉亞之牆(Wall Maria)、羅塞之牆(Wall Rose)以及席納之牆(Wall Sina)。
將人類的生活區域,包括住宅、農林漁牧等,都限縮於城牆內,因為城牆的堅固,殘存下來的人類終能苟延殘喘的繼續延續自己的文化,或說是延續自己的生命。

 

Movie07_1-6


艾連、米卡莎以及阿爾敏,各自擁有不同的優點以及缺點,共同的地方在於對城牆以外的世界,都抱有強烈的好奇心!


雖然這樣的生活模式成功的保護人類達到百年之久,人類也漸漸忘記被巨人威脅的痛苦,但同時人類的視野也越加狹隘,越來越多人都已經遺忘,曾經赤足享受海水沖打的滋味…

然而就在艾連十歲這一年,一個60公尺巨大的巨人破壞了僅50公尺高的瑪莉亞之牆!
終於人類想起了,想起了百年之前被巨人獵殺的恐懼,以及被囚禁在城牆內的屈辱…

 

Movie07_1-8

 

艾連在巨人大量入侵之時,無法救出自己的母親,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母親被巨人捕食…
被成功救援的艾連、米卡莎以及阿爾敏,下定決心加入調查兵團,除了出城外調查巨人的真面目,同時艾連也下定決心要藉由這樣的機會,剷除所有可惡的巨人…

 

Movie07_1-7

這一幕不論是動畫跟漫畫都讓我感到一瞬間的恐懼,尤其這一幕是深深影響男主角未來走向的瞬間,很期待電影的呈現。

 


 《進擊的巨人》這部作品,不單單是題材新穎、畫風獵奇,很多時候它呈現得是人類在面對未知事物的恐懼、脆弱以及黑暗面。

看過第一集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在面對強大具壓倒性的威脅時,即使一駐屯軍團士兵想報答艾連一家的恩情,但面對深層恐懼時,仍然選擇帶著艾連以及米卡莎逃走。

 

Movie07_1-9

 

艾連的母親即使不斷嚷著要艾連他們先逃跑,但最後真的被放棄救援的那瞬間,她流露出了人類在最恐懼時會表現的一面:不要丟下自己一個人啊…

 

Movie07_1-10

這一幕真得讓我看了眼淚都掉下來了...

 

之所以會喜歡這部動漫畫,最大的原因就是這兩幕人性的刻畫。
有別於過往熱血且主角威能強大的設定,描寫真實的人性表現,才會真正讓人感同身受。

所以一聽到即將真人化上映,對它的期待度已經是破表的狀態了!

 


既然要真人化,那選角當然是所有讀者們最好奇的一件事!

 

基本上在原作的設定裡,因為存活下來的多半是西洋人,即使有東洋人,很多都是已經跟西洋人結婚,因此「純」的東洋人是十分稀少的!


不過我們的真人版電影全部都是稀少的東洋人上陣!
當初看到角色公佈時,滿腦子有問號的感覺,不過若是真得找了很多「西洋人」來飾演這部電影,看久了其實還蠻違和感的!

 

男主角艾連,由三浦春馬飾演。

Movie07_1-3

看定裝照會覺得沒有很適合,但看到預告片,意外覺得這個飾演對象選得極好的!


女主角米卡莎(三笠),由水原希子飾演。

Movie07_1-2

這個選角不管是定裝照還是預告片裡,都可以蓋上合格標章!
尤其是水原希子的眼神,看久了真得跟原作的米卡莎一樣!
可以說是許多漫畫真人版以來,讓讀者最眼睛一亮的選角代表!

 

男二阿爾敏,由本鄉奏多飾演。

Movie07_1-4

本鄉奏多,讓大姐姐們(變態姐姐?)為之瘋狂且尖叫不斷的正太代表。
從《網球王子》真人版的龍馬到《NANA》真人版第二集的阿真,完全成為動漫真人化最炙手可熱的選角。

看到他飾演阿爾敏,已經不管原作是藍眼睛、黃頭髮的設定了,也不用管為什麼看起來比男主角帥、比男主角強的感覺。
有了他,在怪姐姐以及怪迷妹的瘋狂下,可以說是另一種票房保證。

粒安非常期待他究竟是怎麼詮釋膽小卻腦袋靈光的阿爾敏了!

 


日本於8月1號時上映,台灣則是在8月14號上映
身為巨人迷的大家一定要進電影院感受一下!

真人版呈現出來的或許會跟原作有所不同,但從預告片中,可以感受到後製團隊的專業以及角色詮釋的用心!

《進擊的巨人》(Attack on Titan)中文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