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你想成為怎樣的大人?全球暢銷名著《小王子》經典改編】 | 小電兒

如果可以,你想成為怎樣的大人?
 
規矩忙碌的生活中,早已忘了最初單純的感動,成為了沒好奇心的大人嗎?是否曾經想過,早已遺失的那份,是什麼呢?來自小行星B612的故事,2015坎城影展特別觀摩放映,《小王子》溫暖打開你的心。
 
小王子_01.jpg
 
一架單人小飛機,冒失地墜落在隔壁,老飛行員透過紙飛機,跟小女孩分享了一個神秘的奇幻故事,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住在神秘小小星球上的小男孩的探險故事......
 
小王子_07.jpg
 
《小王子》(Le Petit Prince)原作發表於1943年,內文取材自作者安東尼‧聖修伯里二戰時期的親身經歷,以童話敘述的口吻,帶出了對世界及人性的真實體悟,文字溫暖而深刻,是全球最暢銷的圖書之一。
 
「這是一個不管你在幾歲時重看,都能有新的體悟的故事」
 
故事描述著一個小飛機飛行員因為六歲時畫的一幅畫,發現了大人的無知、無趣、自以為是,從此,他便帶著純真的理解,闖蕩大人的世界。當然多數時候都是失望的,直到他的小飛機在沙漠中墜毀,遇見了來自外星球的小男孩,他稱呼他為「小王子」。
 
小王子不算沈默,但也不太多話,飛行員總得從一些言語中的枝微末節,拼湊出小王子的來歷。小王子的星球非常小,上頭只有兩座活火山、一座暫時不活的、一朵驕傲的玫瑰、及一些危險的猴麵包樹種子。這個星球,一天可以看到43次日落,如果你想一直看到日落,只需要把椅子稍微往旁邊挪一點就辦得到,而小王子非常喜歡看日落。
 
小王子_03.jpg
 
「當一個人感到憂傷,他會特別喜愛日落」
 
小王子離開了他的星球,在星球之間旅行,遇到了各式各樣的「大人」,他都沒有長久停留,小王子覺得這些「大人」奇怪極了。在旅行間,小王子想起了他的星球、想起了他的玫瑰花,透過一隻狐狸,小王子終於明白,他和他的玫瑰花,因為時間、因為付出、因為交流,使得他的玫瑰花不再普通,是獨一無二的。
 
小王子_04.jpg
 
「真正重要的事物,用肉眼是看不到的」
 
你害怕長大嗎?現實的無情總逼著人們收起一切的不切實際,在過程中卻遺失了最純粹的美好。《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朋作品,對法國經典名著《小王子》的重新詮釋,帶你喚起心底的真誠與勇敢......收起繁雜的瑣碎與世故的冰冷,一起再度踏上,小王子的奇幻旅程。
 
 
親愛的你,
「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忘了曾經是個小孩」
送給全球不想長大的你們。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