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侵】邀請你媽媽一起進電影院嚇破膽 | 廠商投稿 | 液態魯魯米

【母侵】邀請媽媽一起嚇破膽!!

全美首周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達7千多萬美金,由(【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系列)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監製的超自然驚悚力作【母侵】,改編自知名廣告導演安迪馬希提深受好評的西班牙同名短片【母侵】。環球電影公司於昨天(2月26日)晚上9:00在今日秀泰影城特別舉辦一場母女或母子檔共同欣賞的恐怖試膽大會,邀請喜歡看鬼片的媽媽一起嚇破膽。【母侵】主要演員有以【00:30凌晨密令】榮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權力的遊戲】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血紅帽】梅根查本提爾和【瞭望台】伊莎貝兒尼爾斯…等等。台灣將於3月8日婦女節隆重“懼”獻。

母侵

本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30歲黑髮少女新造型令人驚訝

【母侵】是本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最新作品,她表示一直在找能夠讓她超越自我極限的片子,而她一讀完【母侵】的劇本馬上就被吸引住。她回想說:「我很愛看恐怖片,【母侵】不但讓人嚇破膽,而且和我以前拍過的電影很不一樣。」潔西卡雀絲坦提到很欣賞導演安迪馬希提設計的驚悚橋段,不是純粹為了嚇人而嚇人。她知道他們透過這部片想呈現的重點不只是超自然現象,還有心理層面的探討。雀絲坦說:「『媽媽』想殺了我所飾演的安娜貝爾是因為孩子們開始對她產生感情。『媽媽』其實不在意孩子們和安娜貝爾與路克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只要她們還是最愛她就好。但一旦孩子們發現安娜貝爾能給她們溫暖,而且這是『媽媽』給不了的,她們的心就會開始偏向安娜貝爾。如此一來便導致了家中一連串爆發的鬧鬼事件。」在服裝、髮型和化妝團隊的配合之下,導演和潔西卡雀絲坦一起打造出安娜貝爾的招牌造型:被逼著當救星的30歲黑髮少女。吉勒摩戴托羅說他看到這個角色活起來的時候非常驚訝,他笑說:「安娜貝爾黑髮刺青的造型讓我好驚訝,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但我一看到她馬上就知道她是安娜貝爾。」

母侵

編劇尼爾克洛斯很大方的表示他相信鬼魂,也承認自己很喜歡鬼故事中有著人類特質的妖魔鬼怪。他說:「我很喜歡這個故事的構想。兩個小女孩迷失在森林裡,多年來被一個無法安息的鬼魂收養照顧,它對孩子滿是佔有欲和令人窒息的母愛。當這兩個女孩獲救並被帶到城市裡生活的時候,問題就來了。」監製吉勒摩戴托羅代表製作團隊分享了他們從幾年前開始拍攝【母侵】短片就有的感想:「在這世界上最堅定的力量就是母親的愛,但一旦這樣的愛變得扭曲,就會帶來一種極為獨特的巨大恐懼。」

母侵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