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蘇戴西斯化身性愛高手 《愛睡在一起》演技大突破!】 | 影視消息 | 米雪

憑著電影《老闆不是人》系列,傑森蘇戴西斯儼然成為好萊塢現今喜劇的代表人物之一,近期他演而優則“做”,除了升格為人父,還擔任電影戲劇節目製作人。他的未婚妻奧莉維亞魏爾德聲稱傑森是她「至高無上的愛」,言猶在耳,傑森卻在電影《愛睡在一起》中,教導女主角艾莉森布里自慰,這場被視為電影最有噱頭、最具畫龍點睛效果的戲,讓傑森蘇戴西斯演出再被美國影評點名叫好!
 
sleep03.jpg

這場傑森蘇戴西斯教女主角自慰的戲碼,也可以被視為《愛睡在一起》的最關鍵的一場戲。很多人都還記得電影《當哈利遇上莎莉》裡,扮演莎莉的梅格萊恩在餐廳裡對著哈利佯裝高潮的劇情,而在《愛睡在一起》中,女主角艾莉森布里則對傑森坦承她從來沒有自性生活當中獲得快感,傑森因此決定教導他的好朋友如何用萬能的手達到高潮,而教導的方式除了用男主角的巧手,甚至連綠茶空瓶子都拿來充當教材。原本只是柏拉圖式友情的兩人也因此火花四濺、產生更多化學反應。
 
sleep01.jpg

導演萊絲麗海德蘭受訪時說:「拍攝這場戲時,我們在現場準備了三個瓶子讓傑森自己選擇,後來他選擇了綠茶瓶,而後教程開始,他利用手在瓶口翻攪,感覺就是經驗老道的人!」有趣的是,導演在寫這場戲時,腦裡浮現的第一個想法是:「喔!老天,我想我老爸會殺了我!」但電影在美上映後,還有不少已婚婦女讚同地表示:「感謝《愛睡在一起》的性教育課程!」導演表示,這部電影描述的已經不止是《當哈利遇上莎莉》裡的男女觀念大不同,它同時也探討了男女間的純粹友情、及承諾和背叛各種面向。
 
sleep04.jpg

雖然是喜劇演出,傑森蘇戴西斯同時更展現他演技的突破,美影評盛讚傑森的演出「精湛、纖細、令人印象深刻,劇本也是前所未見的尖銳和喜感」。除了在大銀幕上的超尺度演出,傑森私底下也相當麻辣,他同為名演員的未婚妻奧莉維亞魏爾德日前上節目接受訪問,傑森竟然在節目上用預錄方式對另一半提出三個麻辣問題,包括「妳做過最狂野的事是什麼?」「妳是否曾與女性有過親密關係?」及「妳最想改變我哪些缺點?」
 
sleep02.jpg

 奧莉維亞魏爾德曾演出《創:光速戰記》,她本身也是名模出身,並在不少電影中詮釋過女同志,對於親密枕邊人的提問,她直呼不可思議,甚至一度拒絕回答,但對於與女性的關係,奧莉維亞以「我很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當然也有女人。」含糊帶過,至於傑森的缺點,她則大聲說:「你折衣服太厲害,讓我覺得自己很邋遢又沒用!」話說如此,這對戀人已經交往了四年,並且已經有了個18個月大的兒子,雖然之前曾有奧莉維亞是女同志的傳言,但顯然在傑森的調教下,兩人的幸福生活已不言可喻。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