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天空】首週末票房破億人民幣 觀眾集體起立鼓掌 口碑強強滾 | 影視消息 | 可人

由陳可辛導演,黃曉明、鄧超、佟大為主演的青春勵志喜劇【海闊天空】(原名【中國合伙人】),17日在中國上映,首日票房便高達2400萬人民幣,18日更勁收4300萬,總計首週末三天票房便成功破億,超越【鋼鐵人3】成為首週票房冠軍。【海闊天空】不僅票房表現極佳,觀眾更是佳評如潮,映後甚至出現觀眾集體起立鼓掌的盛況,顯示觀眾的高度喜愛,本片也成為陳可辛自【甜蜜蜜】後的口碑和市場表現最好的影片。

海闊天空

青春夢想有笑有淚 觀眾感動集體起立鼓掌

【海闊天空】(原名【中國合伙人】)講述黃曉明、鄧超、佟大為飾演的三位青年的創業傳奇,故事橫跨大學校園的青春浪漫、創業時代的艱辛成長以及商業鬥爭的爭鋒相對,陳可辛以青春視角將夢想、友誼、愛情巧妙融合在一起,既不失青春活力,又不乏真誠勵志,讓不少觀眾感同身受,由笑轉淚。不少院線的工作人員反映,很多影廳映後都爆出了如雷掌聲,更有不少戲院出現觀眾集體起立鼓掌的盛況,非常難得一見。

名人微博推薦

不少名人也在微博上為文推薦,以12.64億元人民幣創下中國史上票房最高華語片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導演徐崢為文:「太捧了,終於看到一部中國式傳紀片,終於在電影中看到了中國夢,三位演員表現驚豔,英語說得也太牛逼了!祝賀陳可辛導演!」知名演員李小璐也為文:「三位演員特別突破,尤其是曉明,我覺得是他演得最好的一部電影(別揍我),值得看的一部勵志電影!」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也說:「看了電影,全程冷靜,出來淚濕雙眼....黃曉明、鄧超、佟大為讓我心潮澎湃,帶著記憶成長心潮翻湧,影帝級的演技難掩自身的成熟。愛。」

影院力挺排片超4成  創業傳奇引發企業包場熱潮

【海闊天空】(原名【中國合伙人】)零負評的好口碑獲得了戲院的大力支持,首映當日即獲得中國戲院近36%的超高排片規模,不少院線更將排片量提升到40%以上,此外,本片因描述精彩的創業傳奇,也吸引了不少企業包場觀影,搜狐網中國CEO張欣就說:「電影寫的是新東方俞敏洪幾個人的故事,也是我們這一代人創業、掙扎、出國、海龜、土鼈、上市的故事。這裡面的矛盾、困難、成功、喜悅我都經歷過。」

海闊天空

三位男主角表演各有亮點驚喜多  台詞幽默睿智瘋傳成經典

黃曉明、鄧超、佟大為三位一線男星組成了【海闊天空】(原名【中國合伙人】)的超強陣容,陳可辛給三個人的定位分別是「土鼈」、「海龜」和「憤青」,而三人也顛覆了以往形象,賣力表演,獲得觀眾高度肯定。本片幽默睿智的台詞也成為觀影的一大樂趣,在網路上更是引起了網友的瘋狂轉載,例如佟大為教英語時說的:「你們英語講得差,你們怕什麼,難受的是聽的人」,黃曉明總結的生意經:「小姐心態,寡婦待遇,婦聯追求」,佟大為的結婚宣言:「千萬不要和丈母娘打麻將,千萬不要和比你想法多的女人上床,千萬不要和好朋友合夥開公司」,以及片尾令人不勝感慨的:「如果額頭終將刻上皺紋,你只能做到不讓皺紋刻在你心上。」
 
超強的口碑和市場反響讓陳可辛的金字招牌再次閃閃發光,【海闊天空】(原名【中國合伙人】)後續票房持續看好,台灣將於8月2日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