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機密同盟》潤娥展花癡演技 迷戀炫彬 | 電影速報 | 電影滔客小編

睽違大銀幕三年的炫彬(玄彬)最新主演作品《機密同盟》,韓國春節假期上演了票房逆轉勝奇蹟,《機密同盟》與同期上映趙寅成、鄭雨盛主演的《THE KING》票房一直形成拉鋸,好口碑不斷傳播下,1月26日春節假期首日,《機密同盟》單日票房逆轉勝奪冠,1月28日則累積到300萬觀影人次,正式超越《THE KING》,且成為春節單日票房影史亞軍。2月5日,《機密同盟》上映19天突破600萬人次,與影史第五名《7號房的禮物》(2013年,最終1218萬1213人次)相同,比影史第六名《雙面君王》(李秉憲主演,2012年,1232萬3555人次)還快了一天,《機密同盟》現上映20天,累積人次639萬6890人次,票房超越14.2億台幣!
《機密同盟》炫彬600萬認證祝賀照.jpg
《機密同盟》潤娥600萬認證祝賀照-感謝600萬名觀眾和我們一起《機密同盟》。.jpg
炫彬、柳海真、潤娥等主演卡司,也為了答謝台灣觀眾的支持,從韓國傳來了問候,車庫娛樂今日公布卡司問候版預告,台灣將於下周五2月17日上映!
《機密同盟》劇照4-潤娥一見鍾情 暗戀炫彬.jpg
《機密同盟》為南北韓警察首度秘密聯手追緝罪犯的動作喜劇,票房如此大好,韓國媒體與網友紛紛點評,潤娥才是隱藏功臣!炫彬與金柱赫,飾演正反兩派,為本片的動作擔當,實力派戲精柳海真,理所當然也成為搞笑擔當,但是首次大銀幕主演的潤娥,毫不做作,丟掉過往偶像包袱的清純,飾演對炫彬一見鍾情,柳海真的小姨子,這個有點少根筋的角色,因為她自然迸發的喜感演技,備受好評。受訪時炫彬說,「潤娥在現場很認真,時常請教前輩問題。我只跟她說舒舒服服地照自己想做的那樣去演就好了。」柳海真也讚賞,「表演的非常自然,我身邊的人也都說潤娥演得很有意思、很棒呢!」而潤娥自己爆料說,「經紀人說我根本沒在演戲。」也說道「炫彬給了我許多演技建議與鼓勵,聊了很多,讓我心存感謝,人又帥;柳海真則教了我一些演戲秘訣,他真的很有趣,是片場的氣氛製造者,也因此讓我能演得很自然。」導演金成勳則說,「希望潤娥不要刻意看台詞來練習,台詞稍微有錯也沒關係,希望她用情感流露作為方法演技。潤娥對我來說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真太美了,可能這會成為她唯一的缺點。」如果說少女時代的潤娥,是國民女神,那麼《機密同盟》潤娥飾演的朴敏英就是國民小姨子!
《機密同盟》劇照5-潤娥無業家裡蹲.jpg
《機密同盟》劇照1-潤娥飾演張英南妹妹 展搞笑演技.jpg
家裡蹲米蟲、一見鍾情、缺神經、有點小花痴愛發白日夢這樣的朴敏英,潤娥演來卻一點不讓人感到討厭,而是大家極為喜愛的角色,因為有她的出演,《機密同盟》如此陽剛味電影,讓電影在緊張之餘,也多了許多輕鬆笑點。
 
《機密同盟》描述北韓為了顛覆美國,製造了幾可亂真的假美鈔(超級美鈔),這傳聞的秘密武器卻被犯罪頭子車奇成(金柱赫 飾)偷走並逃往南韓,北韓不得不向南韓求助,進行共同秘密調查,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林鐵零(炫彬 飾),而南韓卻派出只想混口飯吃的老鳥警探姜鎮泰(柳海真 飾),一北一南、天龍地虎的兩人,被迫成為搭檔。《機密同盟》預計於2月17日全台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