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你跟我這樣做】舞出所有人的內心世界 才女導演華蕾莉董澤利再造幽默感人佳作 | 廠商投稿 | 放輕鬆

今夏最奇幻的法式愛情喜劇【親你跟我這樣做】(Hand in Hand)在2013年6月14日周五浪漫上映,除了由法國超重量級女星瓦萊莉樂梅西埃Valérie Lemercier擔任女主角之外,而以此片榮獲羅馬電影節影帝的男主角傑瑞米艾肯Jérémie Elkaïm更是與前親密愛人,自編自導自演的導演華蕾莉董澤利Valérie Donzelli有絕佳默契的演出。才女導演華蕾莉董澤利以二人愛情故事為藍圖改編成的電影《親愛的別哭》在上映時造成轟動,而在最新作品【親你跟我這樣做】中更是把二人之間的感情昇華轉變為家人之間的親情,她說:「每個人都可以在【親你跟我這樣做】中找到自己,這無疑是所有現代人的情感寫照,而我與傑瑞米的感情就像在電影中一樣,我們現在就像家人一般的愛對方。」

親你跟我這樣做3

而飾演巴黎歌劇院舞蹈學校校長的女主角瓦萊莉樂梅西埃,在電影中和傑瑞米艾肯不僅大談姐弟戀,更有一段令人驚豔的雙人舞,她說:「舞蹈是一個無國界的語言,華蕾莉以肢體動作和舞蹈表現出語言難以表達的微妙情感,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而且我們能在巴黎歌劇院裡登台是我這輩子從沒想過的事,我可能永遠也忘不了當時的感覺。」

親你跟我這樣做2
左為裘金,右為艾蓮(瓦萊莉樂梅西埃 飾)。

【親你跟我這樣做】敍述巴黎歌劇院舞蹈學校首屈一指的熟女校長艾蓮(瓦萊莉樂梅西埃 飾),和來自鄉下小鎮的鏡子店帥哥員工裘金(傑瑞米艾肯 飾)在一次陰錯陽差的情況下,二人情不自禁的一吻,就此讓他們的生命不可思議般地「不分不捨」,若一個人向左走,另一個人就絕不可能往右!然而,裘金的郵差姊姊薇若(華蕾莉董澤利 飾)竟剛好熱愛跳舞,所以艾蓮也順理成章地成為裘金和姐姐參加舞蹈比賽的指導;而艾蓮的閨中密友康絲坦(碧翠絲德史戴爾 飾)雖必須忍受「三人同床」,卻意外在裘金身上找到另一個知己…

親你跟我這樣做1
前為薇若(華蕾莉董澤利 飾),後為裘金(傑瑞米艾肯 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