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er X 史努比」電影授權商品,限量登場! 與史努比一起陪伴您歡樂度過每一天! | 廠商投稿 | 電影滔客小編

跟著史努比(Snoopy)、查理布朗以及「花生」漫畫中的所有角色以3D動畫姿態首度登上大銀幕,結合經典卡通元素與風趣劇情,再次掀起旋風!宇瞻科技與「史努比」電影合作,推出電影授權限量商品,以電影版史努比與摯友小黃鳥兒胡士托(Woodstock)為主角,結合宇瞻最暢銷的AH333隨身碟、B510與B513行動電源、AC233隨身硬碟,打造獨一無二的數位商品,是史努比迷們絕對不可錯過的經典收藏!「Apacer X史努比」電影限量商品將於11月1日全面上市,並同步推出內容精彩、獎項豐富的通路神秘粉絲活動,請密切鎖定以免錯過!


◎「Apacer X 史努比」電影活動授權商品,限量上市!
一起展翅高飛!B510行動電源「史努比王牌飛行員」限量版

【Apacer X 史努比】B510行動電源

與王牌飛行員史努比一起翱翔天際吧!在史努比的屋頂幻想世界裡,最驚險刺激的就是與德國王牌飛行員紅男爵的藍天大戰。現在Apacer B510行動電源將與飛行員史努比合而為一,成為您遨遊數位世界的最佳夥伴!


Apacer B510以精品級鋁合金外殼精心打造,具備5000mAH的大電量,足以為一般智慧手機充飽兩次電力。整體造型纖巧極薄,薄度僅1.2cm、重量170g,輕巧攜帶無負擔,是隨身必備的3C逸品。


◎令人融化的溫暖友情!AC233行動硬碟「史努比與胡士托」友情限量版

【Apacer X 史努比】AC233行動硬碟

「雖然聽不懂你在說甚麼,但我永遠挺你!」史努比與黃色小候鳥胡士托的友情,總是能溫暖每個人的心。暖暖的笑容,真心的擁抱,一輩子的好朋友就該是這樣!


現在,史努比與胡士托的友情故事也能隨時隨地陪伴在您身邊。Apacer AC233行動硬碟「史努比與胡士托」友情限量版,以兩位主角的大擁抱為設計主題,是好友分享精采回憶的最佳選擇。AC233以「高速輕薄、流線時尚」為設計概念,採用USB 3.0高速傳輸介面,並以獨樹一格的「流線鯊」弧背造型彰顯速度感。貼心的智慧電源管理功能,不僅能更加省電,還能延長硬碟壽命!


◎加入史努比與胡士托的秘密基地—Apacer B513隨身電源「史努比小狗屋」限量版

【Apacer X 史努比】B513行動電源

小小紅色狗屋的屋頂,是史努比與摯友胡士托小鳥兒談天、玩樂、休息的秘密基地。Apacer B513行動電源獨家呈現史努比與胡士托在小狗屋熟睡的可愛畫面,喜愛史努比的粉絲絕不能錯過!


Apacer B513 行動電源是活力十足的運動風數位配件,獨創圓形扣環與LED燈號的合體設計,可以輕鬆掌握電源狀況、也能搭配D型登山勾可掛在背包、支架或任何可吊掛之處,隨時享受源源不絕的電力供應。6000mAH大電量足以讓多數智慧手機充飽兩次,享有全天無憂無慮的行動生活。


◎可愛無上限!Apacer AH333隨身碟「完美夥伴史努比」限量版

【Apacer X 史努比】AH333隨身碟

全世界最可愛、最忠心的小獵犬,現在也將每天陪伴在您身邊!Apacer AH333隨身碟「完美夥伴史努比」電影限量版上市,象牙白機身與紅晶圓弧飾條的色調與史努比完美搭配,讓人忍不住想要隨身攜帶、隨時向身邊的人炫耀,是史努比迷絕對不能錯過的收藏品。


AH333隨身碟以鵝卵石般圓潤機身帶來體貼適手的完美體驗,輕巧迷你體積便於攜帶,提供8GB~64GB多款容量選擇,可滿足隨身儲存大量資料的需求。


◎「Apacer x 史努比電影」上市精彩活動與通路限量版即將登場,粉絲密切關注!

為慶祝史努比65年來第一次以3D姿態登上大銀幕,宇瞻科技將推出一系列上市精彩活動,包括與燦坤3C獨家合作、近日即將揭曉的「通路獨賣‧超限量版」,以及宇瞻官方臉書的粉絲專屬活動,都會於宇瞻臉書粉絲團正式公告,請粉絲密切鎖定、不要錯過重要訊息!

宇瞻官方粉絲團


【關於Apacer宇瞻科技】
Apacer宇瞻科技橫跨工業用SSD、消費性數位產品與記憶體模組,為具備整合研發、設計、製造、行銷能力的全球領導廠之一。自成立以來,即不斷追求開發符合品牌精神「Access the best (力求完美、分享記憶)」的各項值得信賴的創新產品及服務。宇瞻科技客戶群涵蓋全球經銷商、設備製造商和零售客戶,不僅提供客戶具高效能、高穩定度、及高價值的記憶體模組與快閃記憶體;還提供消費者可於日常生活中輕鬆紀錄、儲存與分享數位資料的創新數位儲存及周邊產品。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