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導演【鬼夜】嚇人 被譽為繼【見鬼】後香港10年來最恐怖鬼片 | 液態魯魯米

今年暑假最受矚目的靈異恐怖電影,集合六大香港導演合力「搞鬼」,包括陳果、陳嘉上、泰迪羅賓、李志毅、劉國昌、任達華聯合執導的【鬼夜】,被譽為是繼【見鬼】(2002)和【三更】(2003)之後,香港10年來最恐怖的鬼片,而近來不少港星「演而優則導」,繼楊采妮、張家輝後,曾以【歲月神偷】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任達華此次也升格當導演,然而【鬼夜】第一款海報任達華被「鬼遮眼」、表情猙獰的畫面,卻因太恐怖遭禁,也讓本片提前炒熱話題!
今年暑假不少鬼片出籠,日前泰國喜劇鬼片【淒厲人妻】上映,首週就開出全台票房破千萬的好成績,接下來配合8月7日鬼門開時有西洋鬼片【厲陰宅】,而鬼門關則有【鬼夜】壓軸登場,農曆7月呈現【鬼夜】v.s【厲陰宅】,東西洋鬼片票房大車拼的局面,令粉絲們格外期待。

【鬼夜】被譽為繼【見鬼】後香港最恐怖的鬼片
 
從影26年的「戲精」任達華,這回不但升格當導演,還身兼男主角,不過究竟究扮什麼樣的角色、劇情又是如何,片商則是保密到家,就是要維持本片的神祕感。粉絲們可從片商先公布的預告片和海報先一探端倪,預告片中陳慧琳戴著超大黑框眼鏡、任達華在墳場敲敲打打、林雪臉部塗白,加上出現在樹林的女陰靈,吊在窗邊的女鬼臉,配上鬼魅的音樂,令人不寒而慄。
 
前導海報則更令人毛骨悚然,任達華一張大臉被兩隻「鬼手遮眼」,露出猙獰表情,由於畫面太恐怖,被禁止張貼在公共場合,只能在戲院出現,片商仍希望再爭取,但被禁也提前為本片炒熱話題。

【鬼夜】任達華首次升格當導演 還兼任男主角
 
【鬼夜】改編自香港暢銷作家李碧華的《夜》系列鬼魅小說,由任達華、李志毅、陳果、陳嘉上、泰迪羅賓、劉國昌六大名導聯合拍攝,卡司方面更是星光熠熠,囊括了梁家輝、陳慧琳、任達華、元秋、林雪、陳靜等偶像和實力派巨星主演,其中由任達華、李志毅和陳果執導的【鬼夜之迷離夜】,將於8月30接近鬼門關時在台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