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定殺戮日】琳娜海蒂死守家園12小時 好膽放馬過來!! | 液態魯魯米

全美首周票房冠軍,累積票房6千3百萬美金的【國定殺戮日】,由【王牌對王牌】、【殲滅十三區】的編劇詹姆斯狄莫納哥最新編導,主要演員有伊森霍克(【震撼教育】、【攔截記憶碼】)以及琳娜海蒂(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艾得溫霍奇(影集【熟女當道】)、馬克仕伯克霍爾德(影集【為人父母】)和雅黛蕾德凱恩(影集【少郎】)。【國定殺戮日】是一部純虛構的驚悚電影,描述外來危險入侵家園,一家四口如何保護自己,度過漫漫長夜,台灣定於8月16日隆重推出。
【國定殺戮日】導演詹姆斯狄莫納哥很開心,琳娜海蒂願意飾演瑪莉薩汀一角,瑪莉薩汀跟丈夫形同陌路,在家就像活死人一樣。隨著可怕的夜晚籠罩全家人,瑪莉突破極限,奮力捍衛她的家、她的丈夫與孩子。詹姆斯狄莫納哥說到她的表現:「我們很幸運,可以找到琳娜這麼優秀的演員。我看到她在影集【魔鬼終結者】的演出,就覺得她很強悍。」琳娜海蒂不畏這個角色帶來的挑戰。她說:「瑪莉起初就像超完美嬌妻,對生活全然麻木。她不關心國家大事,也不關心自己是否助紂為孽,她基於道德考量反對國定殺戮日,也沒有參與殺戮,卻認為這是必要之惡,並逐漸接受它。」琳娜海蒂提到製作團隊拍攝期間不斷思索的問題:如果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會怎麼樣?海蒂說:「我最害怕的是,如果有人跟我們說:『你不用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誰知道我們會怎麼做。我覺得最好還是要負行為責任。」

國定殺戮日03

【國定殺戮日】未來美國監獄過度擁擠,美國政府頒布一項政策,每年有12小時,可以盡情犯罪,包括謀殺都不用背負刑責。警察和醫院不會提供任何救援服務,全國陷入無政府狀態,犯罪不用接受懲罰。在這個暴力犯罪猖獗的夜晚,有一家人面臨痛苦抉擇——陌生人求救要不要開門?詹姆士薩汀(伊森霍克飾)以及瑪莉薩汀(琳娜海蒂飾)在國定殺戮日當天,發現有陌生人(艾得溫霍奇飾)入侵戒備森嚴的家園,一連串意外即將引爆,家人性命岌岌可危。詹姆士、瑪莉以及兩個孩子,查理(馬克仕伯克霍爾德飾)和柔伊(雅黛蕾德凱恩飾),設法熬過這個殺戮之夜,還要努力保留善良的人性。

國定殺戮日02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