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未來【極樂世界】150年後貧富極度分化的兩個世界 | 液態魯魯米

【極樂世界】故事描述在西元2159年的未來,有錢人都搬到一個名為極樂世界,沒有病痛缺陷的人造空中基地,而貧困的下層階級卻在官員羅德〈茱蒂佛斯特 飾〉高壓實行反移民法下,被迫住在殘破擁擠的地球。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麥克斯〈麥特戴蒙 飾〉決定放手一搏硬闖空中禁區,企圖帶領其他百姓改變這個分化不平的世界。
除了片名爭議引人遐想,麥特戴蒙不惜犧牲剃光頭的造型,也為這部探討人性與科技的科幻動作片,提前引爆了震撼話題。

極樂世界

【第九禁區】導演尼爾布隆坎普執導的新作【極樂世界】,獲得一線實力派巨星力挺演出,其中除了也曾經拜訪過台灣的麥特戴蒙之外,還有久違的兩屆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一同在電影中精采飆戲。【極樂世界】除了片名爭議引人遐想,在即將公開的首支預告片中,麥特戴蒙不惜犧牲剃光頭的造型,也為這部探討人性與科技的科幻動作片,提前引爆了震撼話題。

極樂世界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