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天空】網友讚本片是近年來最棒華語片 黃曉明顛覆高富帥形象 | 相關事件 | 液態魯魯米

陳可辛導演中港票房飆破25億台幣的新作【海闊天空】,上映6天以來口碑爆棚,昨天打敗【厲陰宅】、【盲探】、【環太平洋】等強片,榮登Yahoo!電影「網友滿意榜」冠軍,分數高達4.7分,不少網友大讚本片是近年來看過最棒的華語片,也讚黃曉明完全突破了過去高富帥的形象,演活「土鱉」角色。繼趙又廷、張鈞甯、陳妍希後,言承旭、簡嫚書、吳慷仁、張詩瑩、沈可尚、侯季然等藝人導演也都大力推薦,片商期望好口碑發酵能讓票房更上層樓!

【海闊天空】黃曉明飾演土鱉成東青 徹底顛覆過往形象 (4)
 
【海闊天空】在暑假強片環伺之下,首周仍開出全台近200萬的好成績,網友口碑更是一面倒叫好,昨天榮登Yahoo!電影「網友滿意榜」冠軍,分數高達4.7分,是近期華語片少見的好成績。許多網友留言盛讚本片勵志、熱血,是一部「充滿正面能量」的電影,更有網友大讚本片是「近期看過最棒的華語片」,還有網友說:「英文老師必看」、「當全世界都在抱美國大腿時,陳可辛導演卻在反思」、「大陸年輕人很努力,台灣大學生看了應該會慚愧吧!」
 
網友也盛讚黃曉明表現突出:「讓人跌破眼鏡的非黃曉明莫屬,因為想不到高富帥外表的他,竟能如此融合在這樣子的角色裡,一點都不顯突兀,真的忘了他是黃曉明,完全顛覆以往的即定印象。」黃曉明也成了今年金馬獎各方預測的影帝大熱門人選。
 
【海闊天空】自從在台北電影節首映以來,就獲多位藝人和導演好評,繼趙又廷、張鈞甯、陳妍希後,言承旭、簡嫚書、吳慷仁、張詩瑩、沈可尚、侯季然、鄭芬芬、蔡燦得等人也都大力推薦,言承旭說:「當我們在追求夢想時,可能有很多人不看好,但只要你相信自己會做到,就有可能會做到。」【南方小羊牧場】女主角簡嫚書說:「看完這部片讓我好有繼續往前的勇氣和動力,即使往夢想前進的道路很辛苦,但身旁總有好友一起努力,真的很重要。」曾以【父後七日】榮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張詩盈說:「這部片告訴我們,只要握住原始的初衷往前走,把它做到完滿,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演員吳慷仁說:「三位演員棒呆了,我真的很喜歡!」

【海闊天空】黃曉明飾演土鱉成東青 徹底顛覆過往形象 (2)
 
以【築巢人】榮獲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和最佳紀錄片的導演沈可尚說:「這部片有非常精彩的歌曲和表演,讓我想起自己成長的經驗,是一部非常豐富的電影。」【南方小羊牧場】導演侯季然說:「這部片不只是懷舊,還讓我看到大陸那一代年輕人成長的歷程,讓我覺得很驚奇。」【聽說】導演鄭芬芬說:「陳可辛導演將感情處理得很細膩動人、絲絲入扣。」知名廣播主持人蔡燦得更直接說:「好久沒有看到一不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電影了。」
 
【海闊天空】描述黃曉明、鄧超及佟大為三位大學時代的好朋友,畢業後一起創辦英語補習班,從一開始篳路藍縷的草創時期,到克服重重困難,最後實現夢想的故事,但成功後三人的友誼也面臨了最嚴苛的考驗,全片宛如【三個傻瓜】和【社群網戰】的綜合版,在大陸票房已突破5.4億人民幣(約台幣25億),創下陳可辛執導電影在大陸的最高票房紀錄,並獲得壓倒性的好評。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