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維多莉亞的秘密】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克努特‧漢森 / 曠世愛情鉅作,第五度搬上大銀幕! | 小白王子

【維多莉亞的秘密】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克努特‧漢森(Knut Hamsun)經典小說,這部曠世愛情鉅作第五度被搬上大銀幕。電影講述一段跨越階級、浪漫壓抑的古典戀情。貴族維多莉亞與磨坊兒子喬漢納相戀,由於地位懸殊,加上維多莉亞同情家道中落的父親,於是被迫與富有的年輕軍官奧圖訂婚,但維多莉亞和喬漢納之間的感情如乾柴烈火,他們是否能跨越層層阻礙,讓這份真愛實現? 

【維多莉亞的秘密】劇照(1)
 
【維多莉亞的秘密】由【阿蒙正傳】瑞典小生比爾史卡斯加德(Bill Skarsgård)、【康提基號:偉大航程】挪威帥哥雅各奧特布羅(Jakob Oftebro)同台飆戲,兩人戲裡戲外都較勁,力拚北歐影壇「一哥」。一個飾演深情窮小子,另一個則是狂傲驕縱的年輕軍官,兩人為愛癡狂,甚至大打出手,突顯三角愛情的糾葛與遺憾。 

【維多莉亞的秘密】劇照(4)

【維多莉亞的秘密】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克努特漢森的經典小說,19世紀的歐洲古裝,唯美絕倫,充滿韻味,卻沒有一般同纇型電影的矯揉造作,這是才女導演再次以鏡頭成功改編文學作品,描繪年輕男女的真摯愛情。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