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園咪神」陳靜 【鬼夜】化身厲鬼 打小人索命 | 小白王子

以「百果園咪神」走紅,並以【低俗喜劇】榮獲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陳靜,在【鬼夜】化身厲鬼,全程素顏又披頭散髮上陣,完全顛覆了過往的性感形象,不過拍本片她也吃足苦頭,不但要在低溫9度下穿薄衫入鏡,因此重感冒,還頻頻見鬼,嚇得她說以後再也不敢拍鬼片了! 

擁有E奶好身材,以「百果園咪神」迅速走紅香港的嫩模陳靜,日前在微薄上宣布退隱引發話題,也讓她的新片【鬼夜】更受矚目。陳靜過去不管在【喜愛夜蒲】或【低俗喜劇】演的都是性感冶豔的角色,但在任達華、李志毅和陳果三大導演合導的鬼片【鬼夜】,卻一改過去的性感形象,飾演一名厲鬼,全程素顏、披頭散髮入鏡,由於台詞不多,幾乎都靠淒厲的「眼神」做戲,不少人看完片後認不出她是陳靜,可說是成功拓寬戲路。

【鬼夜】陳靜飾厲鬼 全程素顏披頭散髮上陣(2)【鬼夜】陳靜飾厲鬼 全程素顏披頭散髮上陣

陳靜在片中本是一名花漾女孩,某天回家的路上卻遇上三男一女將她綁架上車,之後帶至暗巷姦殺,她死不安息化作厲鬼,來到鵝頸橋下,找專門打小人的婆婆邵音音幫她打三男一女復仇,果然這四人下場相當淒慘,恐佈氛圍令人不寒而慄。

 陳靜表示她從小就非常怕鬼,這次要演出厲鬼,她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調適好心理狀態,只是拍攝時還是吃足苦頭,因天氣冷到只有9度,她又得穿單薄服裝上陣,加上全都是夜戲,讓她患了重感冒,半個多月都沒復原。更慘的是,拍片現場她頻頻見鬼,但告訴工作人員時,大家卻說沒看到,還安慰她可能是太累導致,嚇得她皮皮剉,直嚷著說:「以後再也不敢拍鬼片啦!」 

【鬼夜】陳靜飾厲鬼 全程素顏披頭散髮上陣(1)

飾演打小人婆婆的邵音音是香港資深演員,早年以豔星起家,近年來連續以【野‧良犬】(2008)、【打擂台】(2011)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成功轉型為演技派演員。【鬼夜】是她繼【低俗喜劇】和【飛虎出征】後第三度和陳靜合作,她對陳靜讚賞有佳:「陳靜是我見過很有演戲天份又敬業的新人,她演女鬼一下就抓到神韻,我和她對戲都好有fu,我覺得她是太累了才說要退出,我會好好勸她。」 

【鬼夜】陳靜飾演厲鬼 找婆婆打小人復仇
【鬼夜】陳靜飾演厲鬼 找婆婆打小人復仇

【鬼夜】卡司大有來頭,不但有影帝級的任達華自導自演,金馬獎和香港電影金像獎雙料影帝梁家輝和樂壇天后陳慧琳飾演通靈師聯手抓鬼,還有「四大最佳女配角」助陣,包括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元秋(【功夫】)、顧美華(【浮世戀曲】),以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陳靜(【低俗喜劇】)和邵音音(【野‧良犬】、【打擂台】),可謂黃金陣容組合,令人期待。 

為了展現對自己導演處女作的重視,任達華在百忙當中特別抽空於27日來台出席猛鬼首映會,他將率領10位猛鬼全程陪觀眾看片,映後也將留下來接受觀眾提問。首映會票券一張250元,即日起開賣,只要買票就可獲贈由三石國際贊助的「流淚吐司」一包,還有機會獲得任達華的親筆簽名海報,想試膽的觀眾可千萬勿錯過!詳情請上甲上娛樂官方臉書。 【鬼夜】改編自香港暢銷作家李碧華的鬼魅小說《怪談精選》,由任達華、李志毅、陳果三大名導聯合拍攝,是任達華首次自導自演處女作,卡司囊括了梁家輝、陳慧琳、任達華、元秋、林雪、陳靜等偶像和實力派巨星,可說是星光熠熠,【鬼夜】被譽為是繼【見鬼】(2002)和【三更】(2003)之後,香港10年來最恐怖的鬼片,將於8月30日接近鬼門關時在台上映,是今年繼【淒厲人妻】、【厲陰宅】後又一部必看的鬼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