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視】鬼眼律師,託付辦案;淒美情仇,孽緣輪迴;泰國影壇全新概念鬼片 | 液態魯魯米

傑特從小就有陰陽眼,看得見空間中鬼魂影像,也有著神祕的預知能力,這讓他變成其他人眼中的怪胎,每當他告訴朋友見鬼時,朋友都認為他瘋了;久而久之,傑特只好把這項能力隱藏起來。

長大後,傑特成為一名律師,經常使用自己陰陽眼的能力,協助辦案,替委託人解決訴訟;某次委託案件,他擅自運用陰陽眼能力,來幫助委託人遠離災禍;卻遭致受害者的鬼魂報復,一連串的厄運降臨...
演員

NAWAT KULRATANARAK 小名PONG 飾演 傑特

傑特是個有靈異體質的人,他可以看見鬼,甚至可以看到人們過去業障困住著他們,陰陽眼可以讓他看到去與未來。可以透視秘密,完全無法瞞住他。

Nawat說:『我確實相信有些人是有靈異體質的。我沒有經歷過所謂的第六感應。不過當我開始拍攝這部電影時,我開始慢慢相信,的確我們有可能看到我們從未看到的東西,然而,如果我每天都看得到好兄弟,我的個性一定會覺得很有壓力。』

個人經歷: 1978年7月10日出生,巨蟹座;泰國著名男演員,中泰混血。主要作品《丘比特的圈套》、《妒海》、《天使之爭》。獲得 SiamDaraStarAwards最佳男演員、亞洲偶像盛典最受歡迎海外演員等殊榮。曾與台灣藝人-隋棠演出泰國歌手Bird MV作品。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