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冒險王】少了白日夢 人生就少了精彩刺激的冒險 | 液態魯魯米

耶誕檔期最受期待的壓軸鉅片「白日夢冒險王」今天釋出最新中文版預告,觀眾將隨著班史提勒展開前所未有的第二人生。
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最新年度鉅作「白日夢冒險王」日前發布的首支預告片引發全球媒體及影迷廣泛討論,被推崇為角逐明年奧斯卡的熱門影片之一,最新的全球預告片中文版也於今天中午推出,讓觀眾一窺更多精彩刺激的冒險畫面。

白日夢冒險王03

「白日夢冒險王」改編自作家塞爾柏(James Thurber)1939年刊登於「紐約客雜誌」的短篇故事,敘述華特米堤總時常作著白日夢,無論是如超級英雄般從爆破大樓中救小狗,又或者帥氣式的征服冰河,在他幻想情境中,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而無奈的,現實世界的他,人生經歷可沒那麼多采多姿,不但面臨著被公司裁員的危機,暗戀著同事雪柔卻遲遲不敢表示,正當他被逼到退無可退決定放手一搏的情況下,此時他才發現到,原來人生可以變得如此不一樣。劇本早在1947年就曾被改編成喜劇歌舞片,此劇本在過去近20年間輾轉受到金凱瑞、歐文威爾森、麥克邁爾斯等好萊塢一線巨星青睞,最後由班史提勒爭取到演出機會,他不但扮演主角還親自擔任導演,演譯出一部溫馨、奇幻又勵志的精彩作品。

白日夢冒險王02

班史提勒所飾演的角色華特米堤,是美國「LIFE」雜誌的影像編輯,班史提勒描述說,「華特是個胸懷大志的人,但一切只存在於他腦裡」。華特米堤生性害羞不擅交際,一生都未曾有過令人難忘的事蹟,總是做著一個又一個的白日夢,真實生活卻平淡無奇,面對心儀的正妹同事也不敢上前攀談,而他為了尋找知名攝影師拍攝的一張遺失相片作為下期雜誌封面,踏上了一趟奇幻冒險之路。

白日夢冒險王01

「白日夢冒險王」巧妙融合了幽默與動作、寫實與奇幻,被譽為向「阿甘正傳」看齊,更有如「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年度佳片。套句電影【阿甘正傳】的經典名言,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