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用調味》Love and Lemons 瑞典百萬暢銷小說改編! | miki


※瑞典百萬暢銷小說改編
※北歐美食版《BJ單身日記》、自《美味關係》後2014最色香味俱全的愛情溫馨喜劇!

【關於電影】

2014開春最佳約會電影《愛情不用調味》是齣能帶給大家愉悅感受、驅走寒冬暖意的色香味俱全浪漫愛情喜劇。全片在充滿細緻品味的餐廳、一道道色澤與香味透出螢幕吸引觀眾的佳餚、和愉快的用餐過程裡完成拍攝。

從一開始劇組在發展劇本時,便往內挹注了結合《料理鼠王》充滿美食氛圍,與《BJ單身日記》勵志向前的情感;而全片的整體美術視覺與服裝造型充滿木質溫暖的黃綠色色調,呈現出宛若《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般令人驚艷且美麗炫目的視覺元素。

《愛情不用調味》改編自同名瑞典暢銷小說,由擅長書寫都會輕鬆詼諧氣氛的氣質美女作家凱莎英耶馬爾松Kajsa Ingemarsson的作品。

【劇情大綱】

在同一天慘遭男友分手與被老闆解雇的熟女艾妮絲,人財兩失陷入前所未見的低潮。為了讓自己重回人生的軌道,艾妮絲賭上一口氣跟父母借貸,與朋友們合開餐廳打算重啟美味人生。不料餐廳口碑奇爛無比甚至有倒閉危機、已分手的前男友又如不定時炸彈般一直來煩!

此時艾妮絲發現知名食評家大衛竟然就住在自家厝邊,她的餐廳合夥人亂出餿主意,要剛失戀的艾妮絲想盡辦法用成熟的肉體引誘大衛;在連串烏龍事件後,艾妮絲憶起了媽媽拿手料理中的家傳秘方,幸福串連起美食、歡笑、愛情、還有感動人心的冬季奇蹟…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