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與黑寡婦結為夥伴 一起面對昔日的戰友 | 液態魯魯米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是一齣將於2014年4月4日在美國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由羅素兄弟共同執導,為2011年電影《美國隊長》的續集,漫威電影宇宙系列的第九部電影。劇情延續《復仇者聯盟》,描述主角美國隊長史蒂芬·羅傑斯被冰封後來到現代,在神盾局「S.H.I.E.L.D.」跟尼克·福瑞共事的故事。
與黑寡婦聯手出擊的美國隊長,一面試圖釐清這起錯縱複雜的陰謀,一面應付著打算致他於死地的專業殺手。揭開這起歹毒計畫的全貌後,美國隊長和黑寡婦獲得了新戰友獵鷹的協助。然而,他們旋即發現自己面對的是意料之外的難纏敵人 - 酷寒戰士。

captain-america-the-winter-soldier-scarlett-johans

美國隊長:酷寒戰士將會承接《復仇者聯盟》中的時序,講述史提芬羅傑斯在神盾局中的故事,還會更深入的描繪他來到現代後的不方便與無奈。而日前中文預告片曝光,不僅可以看到主演克里斯伊凡穿著新戰服登場,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莉喬韓森還以直髮新造型亮相,讓粉絲相當期待。北美上映時間為2014年4月4日上映,台灣會於3月27日提早上映,搶先北美一步!

15-action-packed-photos-from-captain-america-the-w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