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成癮的女人】─ 導演拉斯馮提爾 大師超越巔峰情慾之作 | miki


關於電影:

丹麥大師級導演拉斯馮提爾,從他的第一部電影以黑白片《歐洲特快車》講述一個關於納粹的驚悚電影,一舉拿下坎城評審團大獎,就成為世界影壇最受矚目的創作者之一。但是拉斯馮提爾不喜歡被電影元素所限制,因此不斷的突破讓自己成為別人眼中「驚世駭俗的天才導演」一直是他的標誌,而他的新片《性愛成癮的女人》更成為他突破巔峰的情慾代表作。

主演《變形金剛》之後成為一線男星的西亞李畢福,就是對於拉斯馮提爾五體投地的好萊塢男星,西亞李畢福說:「拉斯馮提爾可以說是地表上最有天賦的影像大師,這樣的導演大概不超過10個,所以任何他希望我演出的電影我都義不容辭!」而另外一位女星夏洛蒂甘斯柏格卻說:「當初導演在坎城宣布他要拍一部情色電影時,我以為他在開玩笑,不過我聽說他要找我演出時,我可沒有當他開玩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曾經跟拉斯馮提爾合作過《撒旦的情與慾》並獲得坎城影后,兩人合作愉快才能再度攜手。夏洛蒂甘絲柏格在片中飾演欲求不滿、對性愛需索無度的女主角小喬。

除此之外,還有烏瑪舒曼、傑米貝爾、史戴倫史柯斯嘉、威廉達佛等好萊塢知名演員個個都願意為導演獻身,果然值得影迷引頸期待。

劇情介紹:

這是關於一個女人小喬從出生到她50歲充滿狂野又詩意的情慾生命史,同時她也大膽坦承自己性愛成癮的徵狀與過往。在一個淒寒的冬天傍晚,一個有錢、迷人的單身漢賽利曼在暗巷中發現渾身是傷的小喬,他將她帶回自己的公寓並為她療傷,在過程中聽她訴說了八段光怪陸離又不可思議的性愛經驗。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