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海賊哈洛克】日本耗資十億台幣科幻漫畫巨匠松本零士70 年代經典動漫作品 | 液態魯魯米

【故事簡介】
 
這是外星殖民發展殆盡的時代,人類勢力遍佈銀河每個角落,總人口衝破五千億。為爭奪母星地球的居住權,各方勢力之間爆發一場星際大戰。戰爭英雄哈洛克戰後卻在宇宙戰艦艦首刻上巨大骷髏,以宇宙海盜之姿高舉反叛大旗,公然與地球聯邦政府對立。青年接獲政府密令,臥底潛入哈洛克身邊伺機暗殺。然而哈洛克究竟是破壞的化身,還是人類最後的救世主?

宇宙海賊哈洛克電影劇照_02

【獻聲配音】
 
片中邀得男星小栗旬為哈洛克船長獻聲,而新生代偶像三浦春馬則為密謀刺殺哈洛克的諜報員亞馬配音,令觀眾份外注目兩名頭號男星之間的對決。在請來蒼井優、古田新太、福田彩乃等頂尖影星獻力之外,森川智之、坂本真綾、澤城美雪、小林清志、大塚周夫等知名聲優亦齊力助陣,得以將來自兩個迥異領域的豪華陣容齊聚於一堂。

宇宙海賊哈洛克電影劇照_01

【幕後花絮】主題歌曲
 
One Ok Rock‧Be the Light
 
不論是操刀主題曲的One Ok Rock,還是負責插入曲的加藤登紀子,片中由豪華歌手陣容所提供的樂曲也是全片一大看頭。就如同製片池澤良幸所說的,「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不由得潸然淚下」,One Ok Rock的「Be the Light」也同樣憂慮著、吶喊著、訴說著與全片共通的主題,滿載著片中所欲傳達的訊息。對One Ok Rock來說,這也是一首特別的歌曲,基於「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希望能讓世上免於悲傷」的願望而寫就。在歌曲中所暗藏的訊息,遙相呼應著全體工作人員的強烈想法,因而獲邀成為全片主題曲。
 
「面對世界上諸多人力所不能及的悲傷遭遇,不論是身為樂團、還是身為一己個體,『Be the Light』都是完全表現出我們心情的歌曲。此番藉由與這部電影攜手合作,原本獨屬於One Ok Rock的世界觀以截然不同的形式,希望能將人們形形色色的黑暗一舉扭轉為光明,我們打從心底如此期盼。」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