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坎城&奧斯卡提名【跟著電影去旅行─世界旅程影展】全台首度獻映 | 貝絲琪

榮獲坎城&奧斯卡提名 跨世代三大法國名導
【稚子驕陽】貝特杭塔維涅X【佳麗村三姊妹】希拉維休曼X【超能輪胎殺人事件】昆汀杜皮爾
最新票房口碑雙贏傑作【跟著電影去旅行─世界旅程影展】全台首度獻映

【跟著電影去旅行 ─ 世界旅程影展】本週五(12月12日)起即將於喜滿客京華影城正式獨家獻映,網羅法國老中青三代坎城入選名導最耀眼全新作品,包含已屆73歲高齡的坎城最佳導演得主-貝特杭塔維涅充滿幽默機智的政治諷刺喜劇《外交達人出任務》、重量級奧斯卡動畫大師-希拉維休曼首部真人電影《音躍花都》,與新銳鬼才導演-昆汀杜皮爾超越想像極限的《狗狗去哪兒?》等,共計8部來自世界各地的好評電影傑作,構築影迷必看的超閃耀片單陣容!

外交達人出任務|全劇照 s
《外交達人出任務》劇照

【稚子驕陽】【公主和她的情人】法國殿堂級大師貝特杭塔維涅,埋首構思三年,終於再執導筒,最新傑作《外交達人出任務》幽默調侃政治語言與國際情勢,宛如【穿著Prada的惡魔】政壇明星背景版!

《外交達人出任務》透過一位政壇菜鳥的眼睛,貼身觀察充滿魅力又八面玲瓏的法國外交部長,在保守、腐敗又貪婪國內外情勢之間,身為國際政壇明星的部長是如何游刃有餘的生存,菜鳥又該如何在政治洪流之中找出最適切的生存之道?

貝特杭塔維涅作品經常自家庭、社會問題與歷史中取材,豐沛的人文關懷與批判力道始終是他作品的意旨與特色,多次獲得奧斯卡、坎城、與柏林等國際影展大獎,自首部作品以來的近五十餘年間感動了世界各地無數影迷。本片雖以更為平易近人的幽默手法完成,但不改其中的社會關懷與世界觀點,法國票房首週衝上Top 3,全球上映更是口碑話題不斷! 

音躍花都|劇照
《音躍花都》劇照

《音躍花都》為【佳麗村三姊妹】、【幻術師】奧斯卡提名動畫大師-希拉維休曼的首部真人劇情長片,維持天馬行空式瑰麗影像風格,再現【艾蜜莉異想世界】魔幻寫實生命情詩。

故事從法國文豪普魯斯特《追憶似水年華》一段關於記憶的引述開始,描述一位鋼琴天才,年幼時因親眼目睹父母意外過世而喪失語言能力與記憶,他被兩位姑姑扶養長大,始終過著封閉的生活,直到透過隔壁女士的神奇藥草,被禁錮的記憶與傷痛逐漸變得清晰,而他也終於開始面對自己的內心世界…

影片融入音樂劇、默片與動畫等元素,以華麗躍動的豐富影像語言,呈現一段關於自我尋找與救贖的真相拼圖,宛如成人童話般,帶領影迷展開尋找記憶、真我與重生的感動旅程!

狗狗去哪兒?|全劇照 (6)
《狗狗去哪兒?》劇照

鬼才導演昆汀杜皮爾的全新作品《狗狗去哪兒?》以超越常人想像的電影符號與風格,打造又一充滿顛覆想像與現實諷刺的爆笑奇幻旅程。在平易近人的生活瑣事中挖掘反思,爆笑連場、毫無規則卻又深具啟發性,再次挑戰觀眾對於電影的傳統認知!

一名上班族男子的尋常人生,在某天早上鬧鐘從「7:59」跳到「7:60」的那一刻徹底失序--心愛的狗兒消失無蹤、院子裡的棕櫚樹一夜變成高大的松樹、辦公室裡下著傾盆大雨而同事們卻無動於衷,他深信找回狗兒人生就會回到正軌,於是展開了一連串走火入魔的地毯式搜尋。

導演昆汀杜皮爾不只一手包辦了編劇、導演與剪接,更騰出另一手大玩電音配樂,各類創意元素完美融合,排山倒海同時挑動影迷的感官神經,荒謬無厘頭卻同時貫穿高明邏輯、引人爆笑不止又能啟發無限省思,媲美【變腦】般絕妙剖析人性的黑色幽默傑作,榮獲日舞影展&西班牙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evt_60
《外交達人出任務》X《音躍花都》X《狗狗去哪兒?》
【跟著電影去旅行 ─ 世界旅程影展】  12/12-12/25 大銀幕感動啟程
繼兩屆大獲成功與好評口碑的【日韓巨星映畫祭】之後,可樂電影秉持著為台灣觀眾開拓更寬廣電影視野的期許與使命,將電影版圖自亞洲拓展自世界各地,持續精選引進來自英美、歐洲、亞洲、中東、南半球以及中國大陸的電影傑作, 藉由旅行這個浪漫愉悅又充滿想像空間的主題,帶領觀眾在大銀幕展開一段段不同凡響的旅程,進而體驗更豐富的旅行真諦。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