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資達人】傑森貝特曼忍住不笑場自捏大腿瘀青一大遍 | Vincent

2月8日農曆春節檔唯一西片喜劇【竊資達人】,由【老闆不是人】傑森貝特曼與【伴娘我最大】瑪莉莎麥卡錫攜手主演,描述一個平凡上班族因為身分被盜用而搞到身敗名裂。他為了恢復信譽不得不採取極端手段,卻發現自己惹上了令人抓狂的大麻煩。

竊資達人

瑪莉莎麥卡錫表示在拍片過程中最喜歡的部分是和傑森貝特曼坐在車子裡的片段。她說:「我很喜歡和傑森一起在車上拍攝的那幾幕,我笑得很大聲,而且重拍了很多次,因為傑森快把我笑死。我很享受坐在車上講瘋話講個不停的感覺。」貝特曼也深有同感:「我很愛和瑪莉莎坐在車子裡的那幾幕,我的角色必須忍受黛安娜詭異的行為舉止和講不停的話。在拍那幾幕的時候,我還得捏自己大腿才不會笑場,這還挺有用的,但整場戲拍下來我的大腿也瘀青了一片。在車上我也才可以好好觀賞瑪莉莎精湛的演技。她會一直不斷轉換演出方式,保持新鮮感,每一個鏡頭也都越拍越好。她後來比較熟悉我接話的反應之後就會順勢營造出笑點。她真的是個喜劇高手,和她一起拍片很有意思。」

竊資達人

瑪莉莎麥卡錫很樂於接受這部片帶給她的挑戰,她說:「我是個動作女演員,比較擅長呈現掙扎的場面,這也是我平常演出的型態。我很喜歡黛安娜這個角色有很多動作戲,我從來沒有像這樣拍一幕打架場面拍了5天,我還表演了特技駕駛,跌倒大概跌了不下900次,揍傑森的喉嚨也揍了732次。我一直都想在電影裡拍揍喉嚨的鏡頭,所以在前製期我就問製作團隊『你們覺得加入我揍人喉嚨的戲碼怎麼樣?』而我這種想法也第一次得到所有人的認同。」

竊資達人

【竊資達人】敘述黛安娜(瑪莉莎麥卡錫 飾)永遠有用不完的錢,在奧蘭多

近郊過得爽歪歪,只要是她看上的東西,這位敗家女王絕對刷卡不手軟。但問題只有一個:她用來敗家的信用卡其實屬於「珊迪畢格羅派德森」(傑森貝特曼 飾),他人遠在丹佛,是個財務人員。這個無辜的倒楣鬼莫名其妙被控犯下了一連串罪狀,但卻投訴無門、抗議無效,因為警察沒空理他也無能為力。這樣的窘境逼得珊迪畢格羅派德森本尊走投無路,只好自己南下逮人。珊迪只有一週的時間能抓住這個無孔不入盜用他個資的女騙子,不然他的生活就會變得一團糟。不管是連哄帶騙、賄賂收買或是使用蠻力,珊迪都要想辦法把她帶到2000哩遠的科羅拉多州,只是他沒想到要洗清自己的汙名竟會比登天還難。

竊資達人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