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處》(Dark Places) 潛藏在真相背後的真相 | 影視消息 | 粒安

★《控制》作者吉莉安弗琳,又一暢銷小說搬上大螢幕★
★金獎影后莎莉賽隆親自監製主演★
 
片名:暗處 Dark Places
類型:懸疑驚悚
發行商:威視電視
上映日期:2015年6月18號
導演:吉爾巴克貝納 Gilles Paquet-Brenner|《心鎖》
演員: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金獎影后
   尼可拉斯霍特 Nicholas Holt|《X戰警:未來昔日》
   克蘿伊摩蕾茲 Chloë Grace Moretz|《特攻聯盟》
 
MOVIE06_1-2
 
 
 
本片改編至吉莉安弗琳2009年同名小說,由《心鎖》法國導演吉爾巴克貝納執導,金獎影后莎莉賽隆主演並監製,其他強大卡司包括《X戰警:未來昔日》尼可拉斯霍特以及《特攻聯盟》克羅伊摩蕾茲。
 
1985年七歲的麗比(莎莉賽隆飾演)親眼目睹了母親與姐姐被殘忍殺害的畫面,在兇手即將大開殺戒之際,麗比好不容易從自家農舍逃了出來。
之後,年幼的麗比因為在法庭上直接指認自己15歲的哥哥班恩是殺害家人的兇手,因此聲名大噪,無人不知這起血案。
 
過了30年後,麗比長大成人,兒時的陰影卻揮之不去,此時她遇到了一個病態的地下組織-殺手俱樂部,裡面的人均對懸疑命案充滿著興趣,其中之一的俱樂部成員萊爾(尼可拉斯霍特),因為想深度了解血案的真相,而找上了麗比。
 
麗比為了不再依靠微薄的捐款過日,因此答應了與俱樂部交易,重新調查當初這場滅門血案的線索。
在她不斷挖掘過去的同時,一場接著一場不願面對的記憶跟真相,竟然超乎她想像的可怕…。
 
 
 
 
《暗處》官方中文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