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兆2:双瘋》奪北美新片票房冠軍 | 娛樂消息 | Fanny

今年暑假唯一限制級鬼片《凶兆2:双瘋(Sinister 2)》28日中元節在台驚悚上映;因殺人過程太血腥、驚悚場面過於真實以及片中「鬼臉」讓人有難以忘記的恐懼,在美國曾一度傳出無緣於大銀幕亮相。上週於北美上映後,即衝出破千萬美金的好票房,並勇奪新片票房冠軍,上週末片中「鬼怪」則是帶著雙胞胎現身信義威秀中庭「搞鬼」,讓民眾直呼「真的是太恐怖了。」台灣網友期待度更是破表。

電影《凶兆》創下了全球近億美金的高票房,續集電影《凶兆2:双瘋》則承襲著第一部中的神秘家庭死亡案件,並深入描述每個故事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最天真無邪的兒童反而變成了惡靈的劊子手,也是將所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的恐怖推手。《凶兆2:双瘋》敘述多年前,小鎮發生慘絕人寰的連環滅門謀殺案,當時唯一的生還者至今仍下落不明;多年後,一位單親媽媽帶著雙胞胎兒子狄倫與查克遷入這棟看似寧靜的凶宅,卻意外的引來了「好兄弟」,而「好兄弟」除了想當這對雙胞胎的玩伴,更想要他們的命…

14373835164YO_1

男星詹姆士蘭森James Ransone飾演警探,他說:「真正恐怖的電影不會只是「畫面」嚇人,片中製造出的驚悚感才是真正恐懼的關鍵。」他在上集中奮力調查謀殺案卻苦無收穫的警探,漸漸發現主導這一切的竟是邪惡的神祕力量,在理性科學與超自然現象下掙扎的他從未放棄追尋真相,沒想到多年後惡夢竟然捲土重來,這次,他不僅要追查真相,更要想辦法阻止慘案再度發生。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