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錢》《這個高中沒有鬼3》|泰恐怖輪番上映 | 影視消息 | 米雪

驚悚鬼片向來就是觀眾的最愛,從美國鬼片、泰國鬼片,到本土的華語鬼片,各自精采萬分,今年暑假片商祭出一連串的鬼片,要讓挑戰大家的心臟極限。
 
61501-20150615-141506.jpg
 
7月2日,暑假正檔起,由泰國鬼片《死人錢》打頭陣;故事取材自泰國的喪葬傳統,在蓋棺前讓死者口中含錢幣,以求黃泉路上平安。而數名高中生,半夜到墳場冒險,挖到屍骨口中的黃金,便動了邪念將錢財占為己有,也同時惹禍上身…
 
61502-20150615-141507.jpg
 
導演是曾拍過《絕魂印》的提瓦馬泰松,掌握駭人氣氛一流,劇情更涵富寓意;電影在泰國、馬來西亞、柬埔寨等,都獲得十分亮眼的成績。
 
 

 
7月17日,則將獻上青年學子必看的搞笑鬼片《這個高中沒有鬼3》。前一、二集在台灣票房創佳績,第二集更成為2014年最賣座的泰國片;第三集先行預告一發佈,立刻吸引20萬人點擊觀賞,粉絲表示:「絕對要到戲院看他們耍白目!」
 
61503-20150615-141506.jpg
 
《這個高中沒有鬼3》故事講述在經歷校園鬼話、暹邏鬼妻後,白目高中生總算順利考完學測,慶祝之餘,一行人到普吉島遊玩,沒想到才踏上普吉島海灘就遇上大海嘯,一群人被沖散四處,等到醒來時島上都是死屍冤魂…
 
本片在泰國已創下,上半年度鬼片票房冠軍的榮耀,新加坡、馬來西亞陸續上映也紛紛傳捷報,《這個高中沒有鬼3》將在台灣7月17日,盛大上映。
 
 
 
除了泰國鬼片外,歐美片更有以高中校園舞台劇意外為發展的7/10《絞刑台》;經典作品再現7/24《鬼哭神嚎:惡靈15》;華語鬼片今年也不寂寞,8/14《屍憶》與台灣民間恐怖故事《紅衣小女孩》,保證讓觀眾大飽眼福。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