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票房名導史蒂芬史匹柏|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 | 米雪

冷戰時期真人真事改編|前導中文預告片震撼上線
史蒂芬史匹柏四度攜手金獎影帝湯姆漢克再推曠世鉅作

 
好萊塢國際知名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是當代影壇最受人敬重的巨擘導演之一,他過去推出的執導作品,包括《侏羅紀公園》、《辛德勒的名單》、《搶救雷恩大兵》等數部電影都成為影史經典,但他自2012年推出傳記史詩鉅作《林肯》後,多轉居幕後擔任電影監製,鮮少推出執導的電影作品。
 
間諜橋
 
今年十月,史蒂芬史匹柏將再次執起導演筒,和他在電影事業上默契十足的夥伴,也是金獎影帝的湯姆漢克(Tom Hanks),聯手推出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將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
 
 
改編自美國冷戰時期真人真事的最新諜戰懸疑片《間諜橋》,是史蒂芬史匹柏再次以戰爭為背景執導的鉅作,也是他和湯姆漢克第四度在大銀幕上的合作,冷戰故事更是導演一直希望能拍攝的題材。
 
《間諜橋》故事敘述一名美國律師詹姆斯多諾萬(湯姆漢克飾),受中情局聘用與蘇聯談判,試圖營救被蘇聯軍方擊落並俘虜的美軍U2高空偵察機飛行員。詹姆斯接下這個事關整個國家安全的重責大任,不但因此捲入冷戰的政治風暴,甚至讓自己和家人陷入危險之中。
 
《間諜橋》不但有史蒂芬史匹柏和湯姆漢克這對黃金拍檔攜手合作,還找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得主、在影壇赫赫有名的柯恩兄弟-伊森柯恩(Ethan Coen)和喬爾柯恩(Joel Coen)擔任編劇,以及多位優異演員共同演出,包括《美人心機》英國男星馬克里朗斯(Mark Rylance)、《失蹤人口》奧斯卡提名女星艾美萊恩(Amy Ryan),以及曾六度獲得艾美獎的資深演員亞倫艾達(Alan Alda)等。《間諜橋》將於10月16日在台震撼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