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快遞:肆意橫行》海報玩創意| 婷婷、樂高人偶來搶戲 | 影視消息 | Ivy

玩命快遞-4.jpg
 
法國歐羅巴影業出品《玩命快遞:肆意橫行》,時隔七年再度狂飆來襲,由盧貝松擔任製片;著重在“快遞員”法蘭克馬丁年輕時的故事,揭露其不為人知的秘密,與其說是重啟,倒不如說是故事前傳。片中帥氣小鮮肉、金髮美女、空中飆車樣樣俱全,相當有看頭;台灣則於9月2日(三)上映,搶先全球首映。
 
玩命快遞-3.jpg
 
由於此次故事設定在主角的年輕時期,因此找來新演員-艾德斯克林演出,艾德在HBO劇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展露頭角,更將於明年漫威電影《死侍》扮演大惡棍阿賈,聲勢看漲。在片中無論是以一打六的橋段,還是隧道飆車的酷炫場景,都足以展現這位新人的超強戰鬥力。
 
玩命快遞-1.jpg
 
片商也舉辦活動,邀請大家一起PS當海報主角,許多網友發揮創意,將自己的照片合成在海報中,更有網友用樂高人偶巧妙合成,還有網友將主角換成網路紅人-張婷婷,大喊:你就是我的(奧)迪迪,打歌時更不忘融入贊助商。合圖活動到8/9截止,片商大送免費電影票,有興趣的朋友可上粉絲團瞭解參加。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故事講述,在法國黑社會中闖蕩的法蘭克馬丁,18歲時就是頗有名氣的快遞員,只要有錢就可以聘請他送貨,而且絕對使命必達,未有差池。法蘭克接快遞任務嚴守三項規則:不改變交易細節,不過問雙方姓名,不在乎快遞內容。某次任務,他遇到神秘的蛇蠍美人安娜;安娜抓住法蘭克的父親要脅聽命合作,法蘭克身不由己走入圈套之中…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