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坂殺人事件-SM誘惑》一刀未剪超激上映,祥子承認對SM感到興奮】 | 影視消息 | Jamie

1.jpg
 
「日本推理之父」江戶川亂步逝世五十周年的紀念作品,《D坂殺人事件-SM誘惑》找來話題女星祥子全裸上陣演出。祥子原本是活躍於《週刊POST》「謎の美女」系列的神秘女星,從2014年初就開始出現在該週刊的寫真單元裡,但她的背景從來不曾在媒體上公開過,讓許多男性對她充滿好奇,直到年底她才首度出現在電視媒體上,漸漸開始有比較多曝光,也終於揭開她的神秘面紗。而她初主演【D坂殺人事件-SM誘惑】便大膽全裸上陣,不僅如此,全身還被繩子綑綁演出許多激烈的SM鏡頭,其飾演的古書店老闆娘,透過被男人束縛身及心而感到愉悅和幸福,還未演出前祥子也表示覺得對於這樣的鏡頭有些不安,祥子:「但實際試過才發現,全身被綑綁起來非但不會不舒服,反而還有些興奮,這樣的親身經驗,讓我明白原來SM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性愛互動方式。」更大膽表示:「有機會的話,想再嘗試更激烈的方式,我也想試試看支配對方。又或者如果我喜歡的人希望的話,我會非常開心地讓他綑綁我。」
 
2.jpg
 
如此大膽的發言,讓許多人瞠目結舌,卻也對這位女星留下深刻的印象。而配合這部電影,祥子也挑戰了不少大膽的寫真拍攝,而也因為出道模式跟當年的壇蜜一樣,突然出現就主演了如此破尺度的情色電影,也被日媒封為「壇蜜第二」,大家紛紛期待他在藝能界的發展會是如何。台灣也將於11月27日上映這部話題作品,本片通過文化部審查,一刀未剪以限制級上映,大家可到戲院一窺這激情滿載的嶄新官能懸疑電影!
 
本片導演窪田將治對祥子的表現也讚譽有加,認為她將本片原著設定老闆娘妖豔的感覺展現得非常成功,祥子也表示一開始在討論腳本的時候,窪田導演就問她說要全裸上陣是否可行,自己是毫不猶豫回答沒問題,祥子:「因為先前已經有所覺悟,所以也就一點也不害臊地踏入了拍攝現場。」她透露自己二十三歲就從熊本來到東京,之前一直是只有一兩句台詞的舞台劇演員,一直想著哪天能站上舞台正中央,因此非常開心如今夢想可以實現。除了拍全裸寫真、拍電影外,前一陣子她又多了個作家的頭銜,還是圍繞在情色主題上的官能小說,處女作《愛河 親愛的野獸們》重現她的性幻想,她曾公開表示自己二十出頭時常常沉浸在幻想中,想到什麼就會寫在筆記上,8年來寫了大概60本左右,出版界人士聽聞了她如此特別的嗜好,於是邀她出版官能小說,話題新聞再添一筆。
 
《D坂殺人事件-SM誘惑》講述D坂鎮上蕎麥屋老闆的遺體在河邊被發現了,警方判定是自殺,但是名偵探明智小五郎卻懷疑案情並不單純。小五郎展開調查後發現蕎麥屋老闆是花崎古書店的常客,對於性變態的獵奇書籍有著特殊的癖好。花崎夫人貌美如花,詭異的是她身上滿是傷痕。莫非二人不僅暗通款曲,更沉溺於性虐待的感官刺激?人與人之間的愛恨情仇,永無止境的情慾風暴,誰能解開事情的真相?電影將於11月27日正式在台上映。
 

 
>>>預告搶先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