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科幻驚悚動作鉅片【遺落戰境】最新預告 | 液態魯魯米

由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的【遺落戰境】,是【創:光速戰記】導演和【猩球崛起】製片約瑟­夫柯金斯基全新執導的科幻驚悚動作鉅片。故事敘述歷經浩劫之後的未來地球,主角在找回­過往的贖罪與覺醒之路,還必須拯救全人類。

遺落戰境 Oblivion Teaser One Sheet

傑克哈柏(湯姆克魯斯 飾演)是少數留在地球表面的人類之一,身為士兵的他負責維修無人戰機以及蒐集有限資源­,在經歷Scavs幾十年的攻擊威脅下,任務即將完成。傑克從失事的太空船中搶救出一個美麗的陌生人後,他在數千英呎高空的平淡生活,一夕瓦­解。她的出現迫使他質疑所知的一切,人類的命運也因此掌握在他手中。

【遺落戰境】是運用超酷炫數位4k技術在美國和冰島進行實地拍攝。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