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告別》林嘉欣、李千娜因戲結緣聊開懷 | 娛樂消息 | Fanny

林嘉欣與李千娜在導演林書宇的電影《百日告別》裡飾演一對感情深厚的姊妹,兩人現實生活中皆已為人母,拍戲期間也因戲結緣,成為情如姊妹的好朋友,常在片場閒餘時大談媽媽經,聊起育兒之道。

 

李千娜在片中是個單純的媽媽,姊姊林嘉欣飾演即將與馬志翔步入禮堂的新人,電影一開場姊夫馬志翔就發生車禍意外當場死亡,驟失摯愛未婚夫的林嘉欣,生活突然沒了重心,原本即將舉辦的婚禮成了葬禮、喜帖成了訃聞。

 

哀痛至極的林嘉欣隱忍悲傷,信奉傳統信仰的妹妹李千娜因擔心姊姊獨自一人孤單,每夜守在姊姊家門樓下,還帶了許多民俗偏方陪林嘉欣一起度過頭七夜。除了帶來影集和漫畫陪伴姊姊頭七那晚,還拿了麵粉要讓姊姊撒在門口,因民間的習俗傳言,死去的親人當晚會回家來探親,在門口駐足徘徊時將留下腳印痕跡。

 

35061343 

 

李千娜同時也是一位媽媽,在《百日告別》裡的角色雖是女主角林嘉欣的妹妹,她在拍戲過程中帶起小孩相當熟稔,和飾演女兒的小童星互動親密自然,就像帶自己的小孩一樣。小童星也和女主角特別投緣。林嘉欣因拍戲期間停留在台灣的時間較久,無法常常回港探望自己的小孩,所以也把母愛思念之情投射在小童星身上,經常和小童星玩起親親抱抱。

 

林嘉欣和李千娜兩人同為媽媽的身分,也都是發片的歌手、演員,第一次合作的電影,拍戲之餘除了時常交換和小孩相處方式與帶小孩的甘苦,也會分享彼此演藝事業及家庭生活的轉換心情。兩人也像真的姊妹一樣投緣,私底下還相約要帶小孩們一起出去玩!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