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屍速列車》首週破億刷新多項票房紀錄 擊退好萊塢《末日之戰》 | 娛樂消息 | 電影滔客小編

《屍速列車》首週破億刷新多項票房紀錄 擊退好萊塢《末日之戰》
台灣影史非好萊塢英語電影開票第三名 僅次於《賽德克•巴萊》與《那些年》
 
《屍速列車》上周五強勢登台,面對超高期待度的壓力依舊表現不俗,絕佳口碑不斷,週末電影院場場爆滿,三天即開出台北2600萬、全台破億的好成績,榮登本周票房冠軍;對比布萊德彼特的好萊塢殭屍電影《末日之戰》亦毫不遜色,更雄踞台灣影史非好萊塢英語電影(含國片)首週票房第三名,僅次於國片《賽德克•巴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屍速列車》劇照8.jpg
 
《屍速列車》劇照1.jpg
 
《屍速列車》劇照3.jpg
 
《屍速列車》勇奪非好萊塢英語電影歷史開票第三名 力壓好萊塢強片《末日之戰》
在網路討論聲浪不斷、絕佳口碑帶動下,《屍速列車》於首週末三天即衝破億元票房大關,週日票房罕見的超越週六票房,更佔據了週末全台電影票房的60%。《屍速列車》所創下的紀錄不僅如此,甫上映30小時即突破韓國電影《鬼魅》的台灣最佳票房紀錄;首週開票票房在台灣影史非好萊塢英語電影之中,僅次於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與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位居第三。

《屍速列車》討論度爆棚,台灣導演與影評人也一致推崇,上映後在社群網路與各大論壇瘋狂討論,也被拿來與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同類型殭屍片《末日之戰》比較。《屍速列車》首週上映三天即狂吸破億票房,壓倒《末日之戰》首周上映四天的票房總合,立刻成為台灣電影圈的熱議話題。
 
《屍速列車》劇照6.jpg
 
《屍速列車》劇照5.jpg
 
網友熱淚推崇喊二刷 網友滿意度4.7分 位居第
《屍速列車》上映至今已吸引超過700位網友在Yahoo奇摩電影預告榜和滿意榜投票聲援,平均滿意度4.7分高居第一,擠下《自殺突擊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等好萊塢強檔。《屍速列車》先前也取得IMDb 8.0分、影評網站爛番茄93%的好成績,顯示《屍速列車》不只風靡亞洲觀眾,也在殭屍電影大本營的美國獲得高度讚譽。
 
《屍速列車》劇照4.jpg
 
《屍速列車》劇照7.jpg
 
《屍速列車》劇照2.jpg
 
「PTT實業坊」上《屍速列車》相關討論文章更高達200篇,鄉民紛紛留下「不管喜不喜歡活屍電影都值得去看」、「超越《陰屍路》和《末日之戰》」、「為什麼看活屍片卻流淚了……」、「決定二刷、三刷了!」,好評聲浪一面倒;更有許多外國朋友四處打聽是否有英語字幕,就怕無法在大銀幕上感受年度最強的喪屍衝擊。知名影評人膝關節推測票房可能直達三億,大呼:「《屍速列車》正式成為年度現象級電影」。《屍速列車》全台熱映中,還沒搶搭上這班年度話題列車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終極版預告:
孔劉、馬東石來自首爾的問候: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