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兒影展:詹姆士法蘭柯新作首映《麥可-我的直男前男友》】 | 相關事件 | 米雪

好萊塢最GAY直男偕天菜-札克瑞昆圖上演男男3P

詹姆士法蘭柯忘情投入 上演激情舔腋秀

"截彎取直"真人真事改編 同志導演、反同牧師大鬥法

 
多才多藝的好萊塢金童詹姆士法蘭柯出道以來,演出過同志電影如《自由大道》、《Howl》並執導探討同志性愛的《詹姆士放男口》,加上時常跟好兄弟塞斯羅根搞笑「基情」演出,讓他的性向成為眾人議論話題,甚至受封「好萊塢最GAY直男」。雖然常被調侃,但他不以為意,今年還有更具爭議,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麥可-我的直男前男友》(I Am Michael)推出。
 
《麥可-我的直男前男友》Emma Roberts與James Franco
 
詹姆士法蘭柯飾演的主角麥可葛萊茲,原是同志運動份子,但之後自認得到上帝「拯救」,宣稱自己性向成功轉換為異性戀,整個被"神恢復"了。
 
本片2015年先在日舞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大受好評,之後亦入選柏林影展「電影大觀」(Panorama)單元,如今這部爭議之作也將在10月登場的「台灣國際酷兒影展」進行全台首映。
 
《麥可-我的直男前男友》 James Franco(左)、Charlie Carver(中)、Zac
 
嫌3P不夠辣!詹姆士法蘭柯加戲當 「舔腋青年」
《麥可-我的直男前男友》最大賣點之一,就是激情火辣的3P床戲。原來劇中麥可雖然和已經出櫃的男星札克瑞昆圖所飾演的建築師男友感情穩定,但仍找來一名新伴侶進行開放式關係。因演出影集《慾望師奶》受到注意的小帥哥查理卡維爾這次在片中與兩大帥哥進行3P床戲,作為夾心餅乾的他受訪時表示,被詹姆士法蘭柯、札克瑞昆圖兩大帥哥夾在中間,只覺得性感到不行(Hot as hell),但當記者繼續追問,他才解釋指的是熱到不行,原來拍這場戲的時候正值盛夏,但拍片現場的冷氣故障,三個大男人擠在狹小空間裡面,個個汗水直流。
 
已然活色生香的現場,詹姆士法蘭柯竟還抱怨導演拍得太保守,直呼「不盡力去做,最後呈現出來的只會是爛東西,所以直到喊卡之前我都是拼命演出。」導演不甘示弱表示:「所以當你舔到查理卡維爾的腋窩時,真的是最棒的時刻了!」此話一出讓詹姆士法蘭柯大感害羞,表示「我根本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但這也證明我比任何人都投入。」
 
 
《麥可-我的直男前男友》 James Fraco與Zachary Quinto片中飾演同志情侶 (3
 
從挺同到反同 真實麥可引爭議!導演訪談本人 經歷「神恢復」過程
 
《麥可-我的直男前男友》 James Fraco與Zachary Quinto片中飾演同志情侶 (2
 
在《麥可-我的直男前男友》中,詹姆士法蘭柯飾演男主角麥可葛萊茲,後來宣稱被神「恢復」成異性戀,最後成為反同牧師。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麥可本人也於 2013 年與一名女性結婚,此舉當時受到許多同志反彈。坎城名導葛斯范桑愛徒賈斯汀凱利本身也是同志,初次獨挑導演大梁,並擔任共同編劇,就要處理這麼有爭議性的同志題材。他表示開拍前訪談麥可本人時,受到百般刁難。已是反同牧師的麥可,在對談過程中一直流露出宣教氣息,"神恢復"的氣氛相當濃厚,讓導演感到不是很舒服,但仍努力確認許多故事細節,同時意識到這是比「一個同性戀轉變成異性戀」複雜許多的題材。
 
《麥可-我的直男前男友》 James Fraco與Zachary Quinto片中飾演同志情侶(1)
 
不過詹姆士法蘭柯受訪時表示,麥可在看過電影後非常喜歡這部作品,不僅稱讚詹姆士法蘭柯是名非常棒的演員,還向他及導演道謝。賈斯汀認為整個過程心情猶如雲霄飛車般上上下下,但終究是個非常療癒的體驗。
 
由「台灣國際影音與教育協會」主辦的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正式邁入第二屆。首屆成功舉辦過後,今年更受期待。第二屆從10月23號於台北起跑,11月陸續前進台中、高雄。
 
今年精神定調為「We Are Everywhere愛 無所不在」,持續向社會大眾傳遞訊息:LGBT朋友跟每個人一樣生活在每一個角落,只要大眾的支持無所不在,愛就會無所不在,社會自然更加和諧美好。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