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影集這麼夯?竟讓名校柏克萊為它開設一門課 | 半調子

250px-Game_of_Thrones_2011_logo.svg

(LOGO擷取自維基百科)

 

今年除了金鐘五十以外,電視圈最熱最夯的大獎莫過於國際艾美獎,艾美獎相當於音樂界的葛萊美、電影界的奧斯卡;看到這三大獎項並列比擬,應該不難想像這部影集厲害到什麼樣的程度了吧。

 
艾美獎入圍的標準是否符合全球性的電視工業?,這個問句的答案或許因人而異;但不可否認的是,本篇所介紹的這部影集,絕對是眾人無法一口否決的史詩級鉅作。
 
2015艾美獎入圍24項最大贏家:【冰與火之歌初章】-權力的遊戲
 
龐大世界史觀、古生物的描述、神秘的魔法,到最令觀眾糾結的『權力』,王國內七個貴族家族互相爭奪王者寶座的權衡藝術,充分展現出史詩級的力與美,每部篇幅、橋段、乃至於所有角色中的每句對白,背後都潛藏著獨特的魅力性格。
 
七大家族中,每個家族都可以是主線,「血火同源Fire and blood」、「凜冬將至Winter is coming」、「怒火燎原Ours is the fury」、「聽我怒吼Hear me roar」,每個人都背負著家族的興衰與精神,進而交織出龐大的主線及分支劇情。
                  
the-north-remembers-300 061310-eddard-sword-300.jpg
 
「凱岩之王/富裕饒城」
「凜冬將至/孤獨的王者」 
(圖片來源擷取至HBO 冰與火之歌 介紹)
 
權力的遊戲其實是《冰與火之歌系列》的初章,作者預計將該系列分作七部表現,當中不同於其他史詩奇幻小說的部分,在於作者盡可能的利用寫實的手法來呈現劇中的精神觀、世界觀;而《冰與火之歌系列》除了書籍十分暢銷以外,拍攝成影集後也是叫好又叫座,全球七大洲共61個國家播放,在世界各地屢屢創造收視佳績,這邊提供Youtube頻道「HBO asia 」一日精彩花絮,讓你一窺幕後高手製作過程:
 
(來源:Youtube頻道「HBO asia 」)
 
柏克萊暑期班,各位準備好了嗎?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