盔甲被毀「鋼鐵人3」讓史塔克囂張不起來 | Vincent

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從第一集開始就深受大家喜愛。尤其他有時表現出「不把人放在眼裡」的模樣,真是讓人又愛又恨。不過這個「不把人放在眼裡」的個性,的確讓在第三集吃足了苦頭。先是將自己家住址告訴第三集大反派頭兒「滿大人」,並下戰帖邀請他前來「釘估隻」。由於錯估滿大人的實力,史塔克那山上的大豪宅在本集中徹底被敵人掃成平地。再來,本集加入蕾貝卡霍爾飾演的女科學家Maya Hansen,在漫畫中被譽為「女版東尼史塔克」。主要因為她與史塔克一樣聰明能幹,且個性狡猾性感,將為史塔克與小辣椒的感情帶來波折。
誰說英雄好當,如果容易高傲自滿,低估對手,那才是英雄惡夢的開始。何況,英雄難過美人關,只能期待史塔克這次自求多福了。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