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十一月份院線新片精選】 | 電影速報 | 雨木

十一月份全台院線,電影滔客推薦焦點和特色兩大類。
友善提醒:請依照電影分級觀賞預告片。

 

【焦點】


《紅衣小女孩》(the Tag-Along)

 

紅衣小女孩.jpg


改編台灣真實靈異事件
一段出遊的影片中,詭異的身影像是個穿著紅衣的小女孩,意想不到的靈異事件開始接二連三地發生…

 

 


 

《007:惡魔四伏》(Spectre)

 

007惡魔四伏.jpg 


正宗第二十四集龐德電影
延伸發展《007:空降危機》留下的懸念,第七號情報員詹姆斯龐德繼遭受根深蒂固的恐怖集團惡魔黨的威脅,他從中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

 

 


 

《消失的兇手》(the Vanished Murderer)

 

消失的兇手.jpg


原班人馬來自《消失的子彈》
屠村案件被揭開、嫌犯玩弄文字遊戲傳遞訊息,接踵而至的案件掀起居民恐慌,人人自危,富商、警察、教授、學生…每個人的言行舉止都疑似兇手,究竟是誰密謀了這一切?

 

 


 

《飢餓遊戲:自由夢幻終結戰》(the Hunger Games:Mockingjay - Part 2)

 

飢餓遊戲自由夢幻終結戰.jpg


前三集全球總票房創下2,200,000,000美元紀錄
施惠國已進入全國性戰爭狀態,凱妮絲挺身對抗都城的史諾總統,決心展開最後殊死戰。她與親密夥伴蓋爾、芬尼克和比德攜手反攻,集結第13區反抗軍前進都城,誓命解放施惠國各區公民,在最後一役所有的致命陷阱將比任何飢餓遊戲競技場上的挑戰更加危險萬分。

 

 


 

《關鍵救援:巴士657》(Heist)

 

關鍵救援巴士657.jpg


火爆動作電影
賭場工作者為醫治重病的女兒,必須在短時間之內籌足30萬美金,情勢所逼鋌而走險劫持了657號巴士,車上的人質狀況不斷,多方人馬展開一場失控的亡命之路…

 

 


 

《金牌黑幫》(Legend)

 

金牌黑幫.jpg


湯姆哈迪一人分飾兩角
英國犯罪史上響噹噹的黑幫集團老大科雷雙胞兄弟,從小接受拳擊訓練,兩人逃脫兵役後建立了自己的組織。

 

 


 

《愛睡在一起》(Sleeping with Other People)

 

愛睡在一起.jpg


都會愛情喜劇
一位花心好色男子,與從事連續詐騙的女子展開一段柏拉圖式的愛情,而他們在不自覺間互相吸引,改變彼此的生活。

 

 


 

《邪靈刑事錄》(Regression)

 

邪靈刑事錄.jpg


驚悚電影《神鬼第六感》亞歷山卓亞曼納巴導演導演新作
男子涉嫌一樁謀殺案,但他卻完全失去這段記憶,究竟是兇殺案,還是邪靈入侵?

 

 



【特色】


《怪物》(Victor Frankenstein)

 

怪物.jpg


全新演繹科學怪人
科學家以及他聰明的學徒秉持著崇高的理念試圖讓亡者重生,並加入人性的靈魂,瘋狂科學計畫引起道德爭議。科學家心魔纏繞,他的實驗計劃早已走向偏激,後果令人害怕,唯獨學徒可以喚醒他的恩師脫離噩夢,阻止可怕的…怪物。

 

 


 

《蚱蜢》(グラスホッパー)

 

蚱蜢.jpg


改編伊坂幸太郎暢銷突破120萬冊同名小說
萬聖節夜晚,人潮洶湧的澀谷車站十字路口,一樁事故讓中學老師的愛人意外死亡。為了復仇,老師鋌而走險進入非法組織工作,他的私刑計畫能否如他所願?

 

 


 

《沉默的雙眼》(the Secret in Their Eyes)

 

沉默的雙眼.jpg


翻拍阿根廷同名電影,也是2009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一位退休的檢察官準備將生平寫成一本自傳時,卻發現多年前一件未破案的兇殺案仍然在他心中揮之不去...

 

 


 

《衡量一個人》(La loi du marché)

 

衡量一個人.jpg


文森林頓由本片獲得2015坎城影帝
一位中年男子,他是孩子的父親,並且失業中,在經歷各種羞辱人的面試和受訓課程後,擔任超市警衛,擁有監視顧客與監督同事的權力,面對種種違規行為,他該體諒生活所造成的不得以,還是職責所在糾舉一切?

 

 


 

《冒牌情緣》(Man Up)

 

冒牌情緣.jpg


賽門佩吉浪漫愛情喜劇
一位女孩子被誤認為相親對象,她決定將錯就錯,但是她終究是個冒牌,謊言將如何收拾?

 

 


 

《慾見包法利夫人》(Madame Bovary)

 

慾見包法利夫人.jpg


文學經典小說改編
經典故事再次搬上大銀幕,由蜜雅娃絲柯思卡演出包法利夫人一角,片中夫人的情慾、虛榮、徬徨…種種心情傳神重現小說風采。

 

 


 

《踏血尋梅》(Port of Call)

 

踏血尋梅.jpg


2015台北電影節年度精選單元
來自東莞的女子,在香港與母姊同住始終不快樂,為了物質生活開始從事援助交際,淪為失蹤人口。警探負責調查這起失蹤案,發現案情纏繞著種種社會陰暗面…

 

 


 

《凌刑密密縫》(Musarañas)

 

凌刑密密縫.jpg


西班牙恐怖電影佳作
上世紀50年代的馬德里,患有廣場恐懼症的女子,足不出戶,靠著針線扶養妹妹長大,眼見妹妹已是十八姑娘一朵花,女子步入中年依舊困在過去的祕密與陰影裡,竟然想要對自己的妹妹…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