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女王》揭露選舉幕後真相 安東尼麥凱時時提醒珊卓回歸良心】 | Jamie

03.jpg
 
《危機女王》將選戰瘋狂又不為人知的一面攤在陽光下,在片中與女主角珍柏汀(珊卓布拉克 飾)共事的演員安東尼麥凱說:「置身於這場選戰當中,就像看著兩個絕世高手對決,稍一不慎就會全軍覆沒,畢竟在兩個經驗豐富的選舉操盤手之間,勝負就在一念間,不能有半點鬆懈。」
 
 
安東尼麥凱在《危機女王》中飾珍柏汀的同僚:班,他說:「電影的一開始,班從荒山野地裡找到珍柏汀,她就像是一名失去戰場且傷痕累累的將軍。但我們看出她的不甘心平淡,只是稍微用言語與照片刺激一下,立刻就重新啟動了她這個『混亂製造機』。」
 
04.jpg
 
安東尼麥凱所飾演的班形容選舉顧問團的厲害之處在於:他們會將一個看似滿是缺點的東西,重新包裝成為搶手熱賣的商品,而《危機女王》片中的珍與派特坎頓更是箇中翹楚。將不被看好的候選人,利用各種不同的議題轉變成當紅炸子雞,再推銷給選民。珍與派迪原本就是宿敵,安東尼形容比利鮑伯松頓飾演的派特有種政客的特質,他懂得在幕後操弄群眾,創造議題,明刀暗箭防不勝防,下手更是從不手軟。也正因為如此,沒有人敢與他正面對決,除了曾經被他重重擊倒過的珍。
 
01.jpg
 
導演大衛戈登格林說:「因為新仇加上舊恨,讓珍柏汀與派特的競爭太過激烈,所以我們讓安東尼麥凱飾演班這個負責平衡的角色,適時地將珍的良心拉回來。」安東尼麥凱形容:這不是一個容易的角色,他必須時時提醒珍不要被仇恨矇蔽,也不要為了贏取勝利不擇手段,「畢竟一場總統大選,勝負之間影響太多人的生活,而且也不該淪為一場義氣之爭。」
 
02.jpg
 
《危機女王》改編自真實的玻利維亞總統大選,當地脆弱的民主環境與國家經濟困境更是陷入前所未有的情況、總統候選人卡斯提的人氣低迷,距離第一名候選人整整輸了28個百分點,他的個性冷漠且遠離主流民意,讓人不抱持任何希望,但是在第一名候選人的陣營裡突然出現選戰統籌派特坎迪的身影,這個曾經數次讓珍一敗塗地的宿敵,終於有機會再與他再一次交戰,珍果敢地穿起戰袍,重新回到她最熟悉的職場上,她要讓不被看好的候選人勝選,證明自己就跟派特一樣厲害。
 
《危機女王》將於11月27日正式上映,因應台灣地區緊繃的選情,11月20日到22日搶先口碑場。
 

 
>>>精彩畫面搶先看-逆轉形勢篇
 
 
>>>畫面搶先看-發號施令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