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輪一週】本週院線新片一覽/1127-1203 | 電影速報 | 雨木

本週新上映的電影一共有 11 部,電影滔客特別聚焦《怪物》、《紅衣小女孩》、《消失的兇手》。

 

《怪物》(Victor Frankenstein)驚悚/護

 

怪物.jpg


全新演繹科學怪人
科學家以及他聰明的學徒秉持著崇高的理念試圖讓亡者重生,並加入人性的靈魂,瘋狂科學計畫引起道德爭議。科學家心魔纏繞,他的實驗計劃早已走向偏激,後果令人害怕,唯獨學徒可以喚醒他的恩師脫離噩夢,阻止可怕的…怪物。

 

 


 

《紅衣小女孩》(the Secret in Their Eyes)恐怖/輔

 

紅衣小女孩.jpg


改編台灣真實靈異事件
一段出遊的影片中,詭異的身影像是個穿著紅衣的小女孩,意想不到的靈異事件開始接二連三地發生…

 

 


 

《消失的兇手》(the Vanished Murderer)懸疑/輔

 

消失的兇手.jpg


原班人馬來自《消失的子彈》
屠村案件被揭開、嫌犯玩弄文字遊戲傳遞訊息,接踵而至的案件掀起居民恐慌,人人自危,富商、警察、教授、學生…每個人的言行舉止都疑似兇手,究竟是誰密謀了這一切?

 

 


 

20151127a.jpg

 

《蚱蜢》(グラスホッパー)
《D坂殺人事件》(D坂の殺人事件)


 

20151127b.jpg


《危機女王》(Our Brand is Crisis)
《綁架海尼根》(Kidnapping Mr. Heineken)


 

20151127c.jpg


《永生之愛》(MASAAN)
《寂寞心房客》(Asphalte)


 

20151127d.jpg


《解密風暴》(L'Enquête)
《梅洛漢的心靈鑰匙》(Manglehorn)


前一週新片一覽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