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首發預告揭露八大看點】 | 雨木

CACW-TALK .jpg

日前漫威影業發佈《美國隊長:英雄內戰》2分33秒電影預告片,揭露超級英雄之間的恩怨情仇,這一場內戰,你準備好選擇哪一邊了嗎?

 

一、酷寒戰士巴奇回神(而且他記得一切!)
《美國隊長:酷寒戰士》裡面的重點反派,也是隊長曾經最好的朋友在這一集回神。巴奇說出他所認識的美國隊長,詳細到隊長穿鞋子會墊報紙的習慣他都知道。但是,就算美國隊長和獵鷹相信巴奇已經脫離控制,其他人恐怕未必相信酷寒戰士。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獵鷹之前說的那句話…來到預告片開場的環境,是否有小小的延續蟻人在這場內戰的關聯性?

 

CACW-001.gif

 

二、蘇科維亞協議意味著超級英雄需要認可
羅斯將軍甩了厚厚一疊白皮書:蘇科維亞協議,命名來自於《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裡被搞得天翻地覆的東歐城市。將軍指責美國隊長嚴重失職,無法容忍隊長放任復仇者們大肆破壞。當然,正義而且滿肚子苦水的美國隊長不會接受這份協議。

 

CACW-002.gif

 

三、黑寡婦改變立場
我們在《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的尾聲看見一組新的陣線聯盟,包含腥紅女巫、獵鷹、幻視、戰爭機器,還有黑寡婦娜塔莎,然而,內戰開始黑寡婦警告美國隊長適可而止,難道是她俄籍間諜的兩面手法?黑寡婦的選擇將會是《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的精采看點之一。

 

CACW-003.gif

 

四、獵鷹,規格提升
坦白說,《美國隊長:酷寒戰士》裡面的獵鷹並不是那麼引人注意。這回預告片顯示獵鷹帥氣的空手道招數,而且有人注意到他的飛行翼升規了嗎?與美國隊長並肩作戰的時候,隊長應該明顯感受到隊友變強了。

 

CACW-004.gif

 

五、「美國隊長聯盟」首次亮相
預告片確立了陣容:腥紅女巫、鷹眼、酷寒戰士巴奇以及獵鷹,都是反對蘇科維亞協議的超級英雄,對抗鋼鐵人與戰爭機器(看他能撐多久?)。沒有跡象顯示蟻人和蜘蛛人的選擇,也許越接近2016五月,我們將會得到更多線索。

 

CACW-005.gif

 

六、黑豹加入內戰
短暫幾秒鐘在預告片裡亮相,黑豹的裝束比我們想像中的帥氣。不是很確定的是黑豹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裡的角色定位,比方說為什麼黑豹與鋼鐵人並肩作戰(真心的合作?)但是我們可以確定黑豹手上有酷寒戰士巴奇的秘密,而且不是什麼好秘密。

 

CACW-006.gif

 

七、戰爭機器被打爆?
某種程度上受到喜愛的英雄角色會提早退場,誠如我們在《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裡面看見快銀的下場,令人可惜的是,如果英雄被「賜死」,只少讓他有個大顯神威,轟轟烈烈退場的橋段啊!有期待過後續還會出現其他英雄光榮離開,但是真的沒有想過會揭露在預告片裡,這樣戲劇化的秘密太打擊影迷了。但是話說回來,被打爆的戰爭機器躺在鋼鐵人懷裡,終究只是片段,並不能代表他真的玩完了。

 

CACW-007.gif

 

八、戰中之戰
預告片尾令人感到緊張的打鬥戲,選擇陣營選朋友,鋼鐵人說自己也是美國隊長的朋友啊!面對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圍毆,鋼鐵人無法招架並且屈膝,美國隊長接過盾牌正要所謂的final combo,畫面迅速淡出,預告片結束。這場自己人打自己人的英雄內戰,影迷朋友又一次被漫威弔胃口啦!

 

CACW-008.gif

 


本篇中文摘要選自Maxim|8 Things We Learned From the First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Trailer|Sean Abrams以及綜合外電報導。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