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你》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禁忌之愛 問鼎奧斯卡呼聲最高】 | 米雪

《因為愛你》CAROL 獲電影獨立精神獎提名最多
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六項
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 競飆演技 同爭影后
  
11/24公佈入圍名單的獨立精神獎,在坎城影展獲得超強口碑,更奪下坎城影后的電影《因為愛你》果然不負眾望,獲得六項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女主角」,是本次入圍影片中獲最多提名的一部電影!

《因為愛你》右凱特布蘭琪 左魯妮瑪拉 .jpg

而兩位女主角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皆以精湛演技雙雙入圍「最佳女主角」獎項,也成為問鼎明年奧斯卡影片和影后呼聲最高之作!
 
《因為愛你》凱特布蘭琪 .jpg

上周11/20才在美國搶先小規模上映的《因為愛你》,上映四家戲院首周末即有25萬元美金的亮眼票房,為邁向奧斯卡之路打定基礎,由《遠離天堂》金獎導演陶德海恩斯睽違八年之後再次執導,擅長以細膩鏡頭語言捕捉女性內斂情感的他,邀來兩位影后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同台競飆演技。

《因為愛你》電影改編自暢銷小說,劇情描述上世紀五十年代兩位不同社會階級的女性之間的禁忌之愛,台灣將於2016年3月4日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