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十二月份院線新片精選】 | 電影速報 | 雨木

十二月份全台院線,電影滔客推薦焦點特色兩大類。
友善提醒:請依照電影分級觀賞預告片

 

【焦點】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科幻/  

 

star_wars_the_force-awakens.jpg


重量級科幻大片第七集
故事設定於第六集《絕地大反攻》的30年後。

 

 


 

《怪物遊戲》(Goosebumps)冒險/ 普 

 

goosebumps.jpg


改編自美國作家R.L. Stine的同名系列恐怖童書《雞皮疙瘩》
一名恐怖小説家筆下的怪物從書裡跳到現實世界中,頭痛的他除了躲避怪物,還得想點其他辦法…

 

 


 

《葉問3》(Ip Man 3)功夫/ 輔12+ 

 

葉問3.jpg


葉問力戰拳王泰森
1950年代末,葉問兒子的學校被惡棍收保護費,葉問為了保護鄰里出手相助,未料與他同樣精通詠春拳的好友反目成仇,為了對抗惡勢力,喚醒好友良知,他知道必須一戰。

 

 


 

《史奴比》(the Peanuts Movie)動畫/ 普 

 

the_peanuts_movie.jpg


史奴比回來了!
這部超人氣漫畫曾製作成電視卡通影集,更是許多人童年時的共同記憶,自1950年首度亮相,終於讓衷心期待的粉絲們,看到史努比躍上大銀幕展現超可愛的一面。

 

 


 

《尋龍訣》(the Ghouls)冒險/ 輔12+ 

 

尋龍訣.jpg


魔幻冒險系列小說鬼吹燈改編電影
男主角不再盜墓,他與未婚妻移居美國。婚禮前,發現二十年前死在百眼窟的初戀情人居然還活著,他們一行人決定重返千年古墓…

 

 


 

《陀地驅魔人》(Keeper of Darkness)懸疑/ 輔15+

 

陀地驅魔人.jpg


金馬影帝張家輝自導自演作品
「陀地」為粵語中地痞流氓的俗稱,張家輝扮演擁有驅鬼本事的流氓,面對難以理解的靈異現象,他是否有真本事力抗猛鬼侵襲?

 

 


 

《飆風特攻》(Point Break)犯罪/ 護 

 

point_break.jpg


2015新版《驚爆點》
臥底探員隨時面臨生命危險,因為他所臥底的犯罪團隊是極限運動高手,探員必須跟著上山下海玩命追查。

 

 


 

《追婚日記》(Go LaLa Go)喜劇/ 普 

 

追婚日記.jpg


2012,我可能不會愛你;2015,我可能不會娶你...
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職員,靠著不懈的努力,33歲的單身女郎終於躍升成了高階主管。但故事就這麼完美落幕了嗎?不!這只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In the Heart of the Sea)冒險/ 護 

 

in_the_heart_of_the_sea.jpg


經典小說《白鯨記》改編電影
1820年冬天,一艘從新英格蘭出發的捕鯨船艾賽克斯號,遭受難以想像的攻擊──碩大無朋的抹香鯨,牠擁有超越人類的強大意志力與復仇決心,如惡魔般的威脅…

 

 


 

【特色】


《我們全家不太熟》(We Are Family)喜劇/ 護 

 

我們全家不太熟.jpg


導演王傳宗繼《寶米恰恰》後最新喜劇
三個宅宅一個娃,可是我們全家不太熟,怎麼當褓母?電影融合了親情與友情,宅男的喜感,小BABY「豆寶」的可愛模樣,還有多位知名演員助陣演出。

 

 


 

《為愛而生》(Ma ma)劇情/ 護 

 

ma-ma-poster.jpg


西班牙名導胡立歐麥登 +《玩美女人》潘妮洛普克魯茲
一名罹患乳癌、丈夫又外遇的可憐女子,遇上正逢人生低潮的足球星探,兩人成為彼此最大的依靠,卻沒想到厄運並未就此放過他們。

 

 



《翻轉幸福》(Joy)劇情/ 輔12+

 

joy.jpg


金獎團隊繼《派特的幸福劇本》後最新作品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美國成功女企業家喬伊曼加諾(Joy Mangano)的故事,單親媽媽曾經努力打拼同時身兼三份工作,但在發明了魔術拖把後,不僅創辦企業,也改變了自己和家人們的生活。

 

 


 

《我心深愛的國王》(Mon Roi)劇情/ 輔12+

 

mon_roi.jpg


本片女主角艾曼紐貝考特榮獲坎城影后
女律師和飯店經理陷入毀滅性戀愛,因為意外產生記憶損傷,女律師能否回憶起那些愛恨情仇?

 

 


 

《槍響前決定不愛你》(Slow West)西部/ 輔15+

 

slow_west.jpg


富有獨立電影精神的西部佳作
1870 年,蘇格蘭貴族遠渡重洋至美國科羅拉多州,只為了與深愛的女人團聚。途中遭受法外狂徒、暴戾的原住民威脅性命,此時出現了一位神秘客…

 

 


 

《33:重生奇蹟》(Los 33)劇情/ 護 

 

the_33.jpg


2010智利礦災真實救援事件搬上大銀幕
本片改編自普立茲獎獲獎記者埃克多托巴(Hector Tobar)《33:地底700公尺,關鍵69天,震撼全世界的智利礦工重生奇蹟》除了完整重現礦災發生時的震撼場面,也描述受困礦工從深陷絕望到重獲希望的心境轉折,並細膩呈現礦工們的深刻友誼。

 

 


 

《一個勺子》(A Fool)劇情/ 護 

 

一個勺子.jpg


本片榮獲第51屆金馬影帝和新導演
中國大陸西北方裡勺子就是傻子。純樸農民因本性善良救助一個流落街頭的勺子,卻意外引發一連串反映人生的遭遇。

 

 


 

《我的早更女友》(Meet Miss Anxiety)喜劇/ 普 

 

我的早更女友.jpg


周迅 + 佟大為,韓國導演郭在容作品
對愛情絕望的早更女遭遇終極癡情的暖男,歡喜冤家聚頭,上演一齣啼笑皆非,卻又溫暖動人的愛情故事。

 

 


 

《搖滾女王》(Ricki and the Flash)劇情/ 護 

 

ricki_and_the_flash.jpg


梅莉史翠普勇敢追夢
一位嚮往搖滾事業的歌手,當年發展搖滾事業,毅然拋夫棄子。如今女兒遭遇離婚驟變,她是否能重建早已疏遠的親子關係?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