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導演演員齊聚 為藍光/DVD發行錄製隨片講評】 | 影碟珍藏 | Jamie

04.jpg

由玉春雷娛樂文創出品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台上映票房飆破四億大關,創下本地電影在台灣影史票房第四名的佳績,在大陸、香港、新馬、北美甚至歐洲上映也都傳來令人振奮的捷報,尤其中國大陸上映更是刮起空前旋風,至今兩週票房已突破10億台幣。隨著藍光和DVD等影音產品即將在年底於台灣發行,導演陳玉珊和主要演員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大鶴日前特別抽空齊聚一堂,共同錄製藍光和DVD會收錄的隨片講評音軌,他們一面觀賞影片,一面閒聊拍攝本片的許多秘辛和內幕,錄音過程大家相互爆料吐槽,因為拍攝偶像劇而無法到場的女主角宋芸樺也難以倖免,成了被大家爆料的對象,現場笑聲不斷,宛如一場同學會,陳玉珊導演開玩笑說「這應該會是有史以來最吵的一次隨片講評吧!」

01.jpg
 
隨著【我的少女時代】在海外地區陸續上映,導演和劇組馬不停蹄忙赴各地宣傳,當紅演員們也有新計畫在進行,大家實在難得有機會可以在台北再聚首,導演陳玉珊也表示這樣的陣仗已經好久沒看到了。在這次的隨片講評中,陳玉珊導演透露許多拍攝本片的秘辛,包括好幾段情節是出自她少女時代的真實經歷;自己爸爸的老車提供劇組拍攝出現在片中好幾幕;【蘭陵王】的編劇來探班成了本片中客串的路人。而演員們更是說出拍片的甘苦,飾演男主角徐太宇的王大陸直白說出麻醬麵把麻將跟麵分開真的不好吃;飾演歐陽非凡的李玉璽的走路方式則被大家一直猛虧;而飾演陶敏敏的簡廷芮一說出現實生活沒被男生追、沒被機車包圍,就被大家強迫推銷「歡迎大家來追、來圍」;另外,王大陸和李玉璽透露原來根本都不會騎機車,一場騎車載女生出遊的戲拍得膽戰心驚,大鶴在那場戲中騎車載飾演小隻的大文更是爆笑百出。這些首度對外透露的秘辛內容,只有獨家收錄在【我的少女時代】在台灣將發行的藍光和DVD隨片講評當中,內容絕對精彩勁爆!

03.jpg
 
【我的少女時代】藍光版將會在12月30日搶先在台發行,而DVD則會明年1月22日上市銷售,不管是藍光或是銷售版的DVD都會收錄這段隨片講評音軌。而發行本片影音產品的得利影視也會推出限量收藏版,除了影片還有許多獨家贈品,近期會公布版本內容和購買方式。

02.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