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輪一週】本週院線新片一覽/0226-0303 | 電影速報 | 雨木

本週新上映的電影一共有 7 部,以及 1 部紀錄片,電影滔客特別聚焦《動物方城市》、《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

 

《動物方城市》(Zootopia) 動畫/喜劇 普 

 

p2293848603.jpg


迪士尼最新3D動畫
富有正義感的菜鳥兔子警官,在追捕狡詐狐狸的過程中,發現事情背後似乎醞釀著一個更大且足以動搖平衡的陰謀,迫使兩人必須合作,聯手解決城市中潛伏的危機。

 

 


 

《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Gods of Egypt)動作/魔幻 護 

 

p2309213840.jpg

 

變形金剛埃及版?
描述距今五千多年前的古埃及神話時代,風暴之神對埃及人民殘暴無情的統治,一位勇敢的凡人聯手天神荷魯斯,這是不自量力?還是埃及得以恢復光明正義?

 

 


 

20160226A.jpg

 

《名模大間諜2》(Zoolander 2)喜劇/諜報 護 
《鬼門開》(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 驚悚 輔12+ 


 

20160226B.jpg


《不存在的房間》(Room) 劇情 輔12+ 
《震盪效應》(Concussion) 劇情/傳記 輔12+ 


 

20160226C.jpg


《岸邊之旅》(岸辺の旅) 劇情/愛情 護 
《站站絕美》(Station to Station) 紀錄 護 


前一週新片一覽》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