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2015年第二部電影《功夫》前導片 | Simon

『九把刀』睽違2年,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即將再把他的同名小說《功夫》搬上大銀幕,現在光是前導片就自掏腰包,斥資400萬來拍攝。

九把刀
『柴智屏』、『九把刀』與片中新一代女神『戚小花』出席《功夫》前導影片公布記者會。

在網路上寫小說的『九把刀』,早在2001年就已經完成《功夫》,在2004年才由出版社協助出版《都市恐怖病系列-功夫》一書,且當年《功夫》獲得中國時報開卷票選十大童書冠軍。《功夫》內容敘述是一位普通學生遇到一個老人,老人說他是練武奇才,要教他武功。學習武功需要有犧牲及努力,在這一連串的故事裡所發生的奇聞異事。

不只是小說深受歡迎,2010年由香港漫畫家『邱福龍』親手執筆的改編《漫畫版-功夫》,也是在漫畫界掀起一股旋風。

功夫-漫畫
由『邱福龍』親手執筆的《漫畫版-功夫》

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功夫

要把《功夫》小說裏的各種情節拍成電影是須要有相當的技術,在2005年時,香港導演曾買下《功夫》版權,未料3年內香港團隊也發現該片執行度太難,最後版權又回到『九把刀』手中。因為《功夫》拍攝執行難度高,『九把刀』還語出驚人「若這部很好看,我以後就不拍了。」
《功夫》預計將於2014年開拍、2015年上映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