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庫薩克取消台灣行內幕 竟是H7N9? | 相關事件 | 液態魯魯米

原定於本月六日到台灣宣傳新片《數字戰》的好萊塢演員約翰庫薩克,在月初臨時取消本次台灣的全部行程,不少影迷早已向公司請好假,因而大失所望。近日傳出取消行程的原因,竟是因為禽流感?

在《數字戰》裡,約翰庫薩克飾演殺人不眨眼的中情局刺客,因為一次的任務讓他良知覺醒,不願再殃及無辜。雖然決定不再手染鮮血,不過長期執行任務的他不免有些「職業病」,例如無時無刻的冷僻分析、還有無時無刻的「保密防諜」、好像隨時都要出手殺人的眼神。這樣的性格讓他和活潑開朗的解碼員瑪琳艾柯曼形成強烈對比。

數字戰
旁白 : 台灣有H7N9 ? 對不起,我對數字太敏感了,幫我取消機票跟所有行程吧!!! (聽到數字就不來了)

近年來庫薩克大多接演內心扭曲陰沉的角色,盡情享受在內心戲的發揮之中。不過相較於近來訪台的阿湯哥和威爾史密斯父子,一個是典型的美國英雄,一個是魅力四射的父子檔。雖說庫薩克在《數字戰》裡的演技精湛,殺氣測漏令人不寒而慄,恐怕連阿湯哥和史密斯看到了都要腿軟。不過倘論排場和銀幕形象與上述二者相比實在大異其趣,特別是史密斯父子前腳剛走,庫薩克就要接棒而來,難免引起比較,據傳這就是這次訪台計畫喊卡的關鍵原因。

此外,據傳庫薩克經紀人態度轉變時正好是國內傳出首例H7N9的時間點,當時經紀人態度急趨冷淡,藉故推託原先同意的行程內容,難道H7N9流感的威力,連用眼神就能殺死人的英雄庫薩克也怕了!?庫薩克不來,首映會也因此取消,片商失血近百萬。所幸電影《數字戰》不怕H7N9,五月十日還是會照計畫在全台灣上映,喜歡懸疑推理和約翰庫薩克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了。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