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喵星人》教你第一次變成貓就上手!】 | 唯姬

如果你是貓奴,一定要去看這部輕鬆可愛的電影,有溫馨的親子互動議題,有生活中的現實殘酷議題,有可愛的貓群輪番賣萌,有感人的家庭成長故事。一部可愛的寵物電影,當然少不了眾多明星助陣,而這部電影最受矚目的可愛的貓咪網紅們,與配音員搭配,將牠們可愛生動的表情賦予人聲,讓我們得以更貼近,喵星人的世界。

nl4

再忙,也不能缺席孩子的童年
故事由一位財力雄厚的商業大廈工作狂(湯姆),在屢屢把家人擺在事業之後,為了完成女兒的生日願望,被神秘的貓店老闆轉換靈魂至貓咪的身體裡開始,讓這位不可一世的大老闆深受屈辱,為了回到人身,他得重新努力學習,如何好好愛他的家人。變成了貓咪,從小小的視野裡,才發現女兒一直懷念著從前父女共舞的景象,於是他終於發現,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再忙,也不該缺席。

nl2

無私的愛孩子,放手讓他們去飛
愛如果是有條件的,那就不是愛,但往往因為父母把孩子視為自己的資產,而錯把控制慾視為愛的表現。變成貓咪的大老闆(湯姆),在溜進兒子的資料箱後,隨著兒子來到他的辦公室,才發現他一直擔心其不成材的孩子,有著與眾不同的事業頭腦,而他為了父親勇敢的挑戰上層長官們,更是讓湯姆欣慰地了無遺憾,最後,他選擇相信孩子的潛能,犧牲了最後能證明自己身份的機會,跟著孩子前往他的人生計劃。

nl1

人生沒有九條命,重頭開始不可恥

無論是這樣溫馨簡單不燒腦的片子,或者曲折離奇的奇科幻動作片,一部部緊扣「Family goes first」主旨的作品,都是在提醒人們,生命只有一次,別讓追逐事業成就的同時,犧牲了你的家。如果覺得自己已經搞砸了生活,那麼勇敢的重新回頭,永遠都不嫌晚唷!愛,不只要用說的,還要用行動證明,而你的勇敢與誠懇,必定會得到他們溫暖的擁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