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重新打造蜘蛛人傳奇故事 | 一般投稿 | 殭君

42205

【蜘蛛人:驚奇再起】內容描述彼得帕克(安德魯加菲爾德 飾)從小寄居在梅姨(莎莉費爾德 飾)與班叔(馬丁辛 飾)家中,內向的他在校雖常被欺負,但隨著帕克愛上學校的風雲人物關史黛西(艾瑪史東 飾)後,兩小無猜的純純初戀讓他孤獨的生命找到希望。

42224

當帕克在班叔家中發現父親留下的一個神祕包包後,他開始尋找當年雙親離奇失蹤的線索,找上父親的夥伴康納博士(瑞斯伊凡飾)。在一次意外遭蜘蛛咬傷後,帕克突然擁有異於常人的飛天攀爬等能力,成為媒體與社會討論議論的神秘人物:蜘蛛人

42223

蜘蛛人的秘密讓帕克必須在女友及她擔任警察局長的父親面前隱藏身分,而當他發現康納博士的真實身分後,帕克該如何面對外界對蜘蛛人身份與能力的質疑,不顧一切挺身而出,拯救紐約市民免於災難?

【電影簡評】

42218

這部蜘蛛人電影重拍版,說實話與原版第一集蜘蛛人大同小異。就劇情而言這部翻拍版的確更貼近原著漫畫劇情。其中與原版第一集設定最大的不同就是彼得帕克沒辦法自行從身體製造蜘蛛絲,而是必須透過自製道具來發射蜘蛛絲(如上圖);這樣的設定更改,讓蜘蛛人不再是無敵,而讓他有機會陷入「沒有蜘蛛絲可用」的窘境,如此一來觀眾會替他緊張而更融入劇情。

42210

不得不提的是片中所散發出來的人性光輝,不只是蜘蛛人奮不顧身的在即將落海的車上到處救人,其中最讓筆者感動的是一群起重機操作員為了感謝蜘蛛人先前在橋上的英勇表現,將貨櫃排程一列讓蜘蛛人方便通過。這就是人性最光明的一面,相信許多人也跟筆者一樣為之落淚。

【筆者點評】

將故事拉回最初的起點,重新詮釋蜘蛛人故事。電影要表達的不只是一個超級英雄,更要表達人性最光明的一面包括親情、友情、愛情等,一部兼具浩大動作場面以及富有意義內涵的經典英雄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