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起惡搞超越300壯士的【復仇者聯盟】 | 一般投稿 | 液態魯魯米

在復仇者聯盟登場之前,世界上最常被惡搞的主角大概就是300壯士吧 ! 全因為男主角的表情實在是太經典了。不過神話總是會被摧毀,這次不需要300人,也不用舉行任何斯巴達儀式。團結就是力量,聯盟就是極致。這下果然是復仇者來的,三兩下就把斯巴達的逆襲推垮。

300CC聯盟

復仇者聯盟惡搞系列太多了,單獨惡搞的我們就不提了,畢竟現在是打團體戰,團隊合作就是力量,一起惡搞才能顯示出英雄的【傷心處】。我們就來看看有那些經典~~

貧弱者聯盟
▲ 這組稱為貧弱者聯盟,看起來連100公尺短跑都有問題。

樂高聯盟
▲ 300壯士也是有樂高的,不過300隻長的都一樣不好玩。不如來點有特色的~

海賊王聯盟
▲ 斯巴達只守護疆土與負責搞笑,魯夫看起來是比較喜歡海賊王聯盟。

奧林匹克聯盟
▲ 武器也是競技項目之一,或許未來奧運還真的會有英雄加入。

香菇人聯盟
▲ 香菇人都來湊一腳,好在300壯士沒這樣改,不然300個香菇排排站很是噁心。

女性復仇者聯盟
▲ 我只能說,這不是斯巴達,也不是聯盟編制。不過女權主義抬頭,因此也加入了女性。

BITCH聯盟
▲ 其實也不用加入女性,這組合就已經夠B、I、T、C、H了。

五神合一聯盟
▲ 300壯士合體,也贏不了這五神合一。誰打得過他?

超級贊助聯盟
▲ 超級贊助聯盟 (不過阿蝙好像跑錯場子了)

水滸傳108條好漢聯盟
▲ 如果水滸傳108條好漢是這樣,那我們的電影就精彩萬分了。

這麼多的英雄,都有豐富的故事。其實中國也有水滸傳108條好漢聯盟,如果上圖轉化為水滸傳,或許電影也會好看許多,林沖、武松、魯智深也就能被加入Kuso 的行列了。讓我們一起期許更多精彩的中華英雄吧!! (華英雄?)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